close

雖然上台報告十分鐘的同學很辛苦

坐在台下聽每個人報告十分鐘的同學更辛苦ㅜㅠ

很想要認真繼續聽下去 就是會精神分離

難道要進行記筆記的動作???!! (可能下課後血糖過低哈)

 

我們班的發表還算蠻有趣的吧?

韓國男生整容、韓國衛警、獨立性、LGBT的看法(同性、雙性、變性)

讓我印象深刻的是來自德國的納迪亞大二女同學

關於韓國學生的獨立性做討論時

除了歐洲學生 其他亞洲學生都傻眼+讚嘆(特別是中國學生)

德國學生從18歲開始離開家裡自己生活

學費、生活費所有的一切抉擇都是自己負責

哎呀呀 難怪這麼的有想法 如果他在這裡太久肯定阻礙頭腦發展...

這要托他們政府良好福利和教育政策的福

 

只能說是從小的教育方式就不一樣

總不能用亞洲的方式 還期望大家能跟他們的小孩一樣吧哈

所以說當初在討論我們以前的上課制度時

他們的表情總是「什麼?!! 好誇張....這是什麼教學方式」

最後用「辛苦你們了」的表情看著我們

瞬間頭腦冒出的是「辛苦我們學了好多 最後好像也輸給你們了」哈哈

 

說好今天一群人一起在校園草皮野餐 沒想到天空灰濛濛 霧埋又嚴重

直接放棄來炸雞店等老闆娘開門比較快 삼성통닭(三星烤雞?)

總之在來這裡之前 我又發生了一段小差曲

在學校國際館的ATM排隊 終於輪到我

卡片才剛放進去 直接整台盪掉後給我關機- -

只好找到旁邊附設的電話 按了按鈕後馬上訴苦

(告知機台號碼)說20分鐘後會有人來幫我開鎖

中間突然開機卻沒把卡片吐出來給我 只好站在旁邊告知大家這台故障了....

 

當然 我們就成了第一桌客人

而烤雞竟然還要再等兩個小時...那就點原味炸雞▲

 

還有奇蓁妹妹超推薦的蒜味炸雞

一上菜就熱騰騰 燙到不行 才剛營業嘛哈哈

原味還蠻好吃的 但蒜味真的超級讚!!!

連平常不吃蒜味的人都說好吃了 我還能怎麼說lol

 

雖然還有其他家分店但聽說這家比較好吃~~

 

今天這裡是中日台會談 看來人多的時候還是不能點炸雞會餓死>d<

吃了四塊炸雞花了七千韓元 很好吃的一餐<3

 

所以後續當然要去吃冰 把肚子填回來><

抹茶布朗尼<3333 這個好棒喔!! 比之前吃的抹茶紅豆更好吃

 

奧利歐巧克力鮮奶油口味 

這個有點甜 雖然奧利歐的味道很香 後面越吃越膩

 

其實點了三分 中間那草莓的吃過幾次 就不特寫它了

雪冰太便宜 一個人五千塊韓元

 

大家聊到五月的校園演唱會超激動

根本就忘記下星期期末考的事了吧? 

(雖然說在座的這幾位都沒有什麼升級壓力)

就連班上的日本料理師都直接選擇新婚旅行了~

 

一群人出來就是會勾起歌唱慾望

結果...又進入上次那家歌唱房了

這次買了一小時 送了一小時又二十分鐘(跟社長說我愛你)

 

這次不管如何都要克制想繼續唱下去的慾望

轉頭回家路上 在平常買東西的고려마트(高麗超市)看到這罐

說是新口味?(Cass檸檬味)那就嚐嚐看吧1700韓元

恩...好像在喝雪碧喔@@ 幸好沒有怪怪的廁所清潔劑味哈哈

 

今天晚上原本還有一個小聚會 就先推遲到明天啦~

 

 

 

arrow
arrow

    BAGIN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