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 好困吶..... 比平常提早半小時到達集合地點

(ㄟ?這麼說的話是不是變成平常的集合地點叫做教室lol)

總之今天輪到我們四級學生前往南怡島校外見學囉~~

還好早上天氣還算蠻明亮的 這麼持續下去繼很好!

 

從安岩出發 大概花了一個半小時 到達了眼熟的停車場><

 

除了風景 其他不變的東西我就沒再多拍了

(看來要趕緊完成當初那篇了@@)

 

這次身旁的同行者不一樣啦~~ 到了春川後還是要搭船到島上去

在我旁邊的這位是來自蒙古的Shuree

 

挖~~ 好神奇!!! 二月來的時候還是白茫茫又完全沒任何一點綠意

可能第一次感受到四季明顯變化的關係吧?ㄎㄎ

 

左邊那位是來自日本的料理師치즈루(Chizulu) 以及右邊的淘氣山東人장영(張蓉?)

 

謝謝치즈루姐姐幫我照得這麼好ㄎㄎ

 

喔! 看來班主任不小心被鏡頭掃過了喔~~

誰叫他要亂拍某位男學生 還幫他做成時尚雜誌封面傳到群組XD

 

上次沒照到的雪人像

用下排幾個字分辨國家 但是光是中文就有三隻

穿旗袍的就算了 知道不是台灣

但這也不像是香港 殭屍片的話那應該就是台灣代表了吧.....

 

 

蝦??? 這麼快就要先進來吃飯囉@@

也好 趕緊吃一吃 趕緊到處走走

 

中國餐廳? 一張大圓桌 大家以為是合菜(完全想太美XD)

但這也不錯啦~~  反正也沒有很餓 大家吃得開心就好

我後面掛了一幅「山東莫言」大師提的關於南怡島的詞

山東同學看了非常激動 但是那字跡真是太過藝術 我只看懂幾個字

 

沒有人要陪她拚愛心 那就我來吧XDD  冬季戀歌拍攝場景▲

 

看到這些高大的樹木就有種莫名壓力全解放的感覺

 

 

感覺自己來這裡會迷路XD

 

 

老師出主意讓全班(扣掉三位有事無法參加) 往上跳

但是照得非常失敗

 

還分成兩邊外加幫我們加框XD

難道是因為這樣讓我們跳兩次嗎...... 永遠無法理解的老師

 

後來我們幾個就一起鑽進了超級小又窄的茅草屋裡

如果再高一點的人 我看用爬的進去吧XD

 

就是後面那堆稻草屋啦~~

(後面那位是亂入的XD 完全沒有計畫要這麼拍)

 

後來分成兩批 我站在中間 後來選擇了腳踏車組!

原來上次還有這麼多地方沒走完!!!

 

這次用半小時4000韓元的腳踏車一次繞完GO!

 

騎到河邊忍不住停下來自拍了!! 可是臉扭曲走樣中LOL

 

 

原本要騎雙人車的兩位女生 後來默契不足

變成一位男生在前 女生在後

那就謝謝後面那位女生幫我拍得這麼像咖啡廣告啦>D<

(或是要什麼枇杷潤喉糖 好像野蠻適合的XD)

 

就在這附近的一個小涼亭發現了「散步組」

 

一邊騎腳踏車就沒辦法瘋狂拍照

但反而用心好好地享受了一番 原來這麼棒~~~

 

女生們 一起來一張~~~

該說真不愧是油畫家嗎? 很會拍LOL

 

雖然如此 還是要來一張自拍ㄎㄎ

 

最後一張自行車半途停下來落後風景照

 

快快快! 剩下十分鐘了!!!

要趕緊騎回租借地 每超過十分鐘追加1000韓元

 

歸還自行車後 大家一起來買這攤聽說很好吃的豆沙包

小小一顆1000韓元 才剛熱騰騰地出爐 皮還有點黏黏的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吃到完全沒有加糖的紅豆泥吧ㅜㅠㅜㅠ

原來原味可以這麼好吃~

 

還有半小時 那就繼續到別處晃晃吧~

哈哈! 捕捉野生松鼠一隻!!!

 

看牠完全入神到不在意我了

 

再來是SNOW系列~~ 右邊這位是來自福島的「幸田萌夏」

 

挖! 美圖秀秀耶!

 

比上次來還更充足 兩點多 再次搭船回春川

我們今天真是太幸運了 上午還有點灰灰的 後來就一整個晴天阿~~

 

用這張與班主任的自拍合照結束這趟校外見學吧~~

明天見....今天不是星期五 明天要記得別遲到哈

 

arrow
arrow

    BAGIN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