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是劉貴人的誕辰日lol

好一個浪漫的早晨 收到一束玫瑰花(誰不粉紅尖叫!!)

 

一天的慶生路線從午餐開始

上學期結束前學校後門附近新開了一家壽司店

可能是玻璃櫥窗的關係 從外面看起來都沒什麼客人的樣子

沒想到一踏進去時 才發現差不多七八分滿

 

一開始送上桌的生菜沙拉跟醬油碟子擺起來好可愛~

 

我來這種店目的很明顯:「生鮭魚」 ㄎㄎㄎ

因此我點了연어 정식(鮭魚定食) 8500韓元

是真的蠻貴的 但好好吃~~(比上次我們去的那家新鮮)

 

鮭魚定食包含的是烏龍麵 而不是蕎麥麵(冷的)

本身可能就對烏龍麵沒什麼特別愛好 覺得還好~

 

飯後的計畫是歌唱房~~

為了滿足大家長期沒唱中文歌的慾望 必須前往中國人營運的地方

不過我覺得學校附近最多歌的那間晚上才營業

而學校附近其他家的中文歌少之又少

上網搜到弘大一家有名的歌唱房 那就去看看吧~

 

燈愣~ 每回來弘大 走到十字路口時 必定會看到的「秀」歌唱房

我們先到附近便利店買了一些喝的

(其實是不能帶進去的 但因為沒看到外面有貼公告 就逮進去了)

 

洋蔥口味的玉米片+左下水蜜桃氣泡酒+類似冰淇淋蘇打口味氣泡酒+CASS啤酒

跟著想要紓壓的壽星一起白日酗酒LOL

 

不過只是一樣的系統 裝潢比較高級的歌唱房而已....

怎麼可以人多成這樣@@(因為是弘大?)

為了進入這扇門 在大廳等了大概30分鐘吧- -

 

先付錢領號碼牌 等著大聲公的呼喚 四層樓都是他們的 有夠可怕

等待期間拍張照~(這層樓有一排只要付1000韓元 就能喝到飽的飲料機)

 

在大廳窗邊等待的同時 往下看街道上的人群一舉一動

突然發現有餐廳正在發放免費的食物

看著還剩很多 我們想一想後 我決定下去討一包

 

同行友人還幫我錄影XD 一拿到爆米花 還馬上抬頭揮手~

(奶油香鹹味爆米花是好吃 但某幾顆鹹到可以洗腎了)....

 

推開剛剛那扇華麗的門後 看看我們三人的包廂內部吧~

 

其實這裡都差不多的系統機器...(意思是跟投幣式幾乎一模一樣)

只能說 我還是最喜歡第一次唱歌的地方 直接從網路上下載

什麼想唱的歌都會有 真棒~

 

還沒問我們要唱幾個小時 人多到一進來直接以一個小時計算(12000韓元)

一開門進來 螢幕右上角開始倒數計時

 

很想繼續唱 但是時間已到 客人又不斷湧入

服務人員進房一看到飲料 不管我們喝了幾口 馬上拿去倒掉....

我們每一瓶才喝不到一半吧.....

「我們這裡原本發現攜帶外食的話 是直接趕出去的喔」

 

好吧...想繼續唱 卻已經肚子餓....

原本還要去南山塔的說 結果邊找邊逛街

看到烤腸時 大概已經是晚餐時間了@@

 

這裡是烤腸街~~ 幾乎都是烤腸店LOL

有家看起來還蠻好吃的 卻排了好長的隊伍

來到這家 對面的本店已經客滿 阿珠媽請我們到對面擴張的店吃

 

先送上小菜~

剛好壽星生日喝海帶湯XDD(韓國習俗)

那海帶湯比我之前在任何食堂喝的都還棒<3

 

太多餐點不知道該怎麼點 看到隔壁桌吃套餐感覺不錯

我們也點了綜合烤腸套餐(沒記錯的話是12000韓元)

配著右邊那盤韭菜 第一去味 二是越嚼越香~

 

幫我們烤的阿珠媽還擔心我們聽不懂韓文 所以一直不敢跟我們說明

他只是想告訴我們哪個該先吃 哪個等等再翻一遍就能再吃 這樣而已XD

前面那個大概是豬肚 還是有味道 還沙沙的 不喜歡:((

但是後面那些白白的烤腸還蠻好吃的 除了太有嚼勁這點之外

 

看我們吃得差不多 還過來問我們要不要加點炒飯

當然好啊~~~ 一整天只吃那幾口壽司很餓耶>ㄎ<

我也要看看這樣怎麼炒~~

把烤腸推到一邊 泡菜等等所有小菜全放進去拌了

火大到剩下鍋巴 真是太過美味<3333

終於體驗到烤腸的滋味了ㄎㄎ

 

生日怎麼可以少蛋糕!!! 我們都準備好了「好想吃蛋糕喔~」

就這麼順勢的邊逛邊走到Angel-in-us(上次吃到超讚乳酪蛋糕後忘不了滋味)

沒想到已經賣完 又不能點蠟燭 所以只好這麼樣的插上蠟燭走上樓...

好啦~ 那個草莓蛋糕跟草莓乳酪蛋糕 真是超乎我想像

因為已經把標準降很低了 沒想到還蠻好吃的! 很好!

(當然錄了一段耍白癡的生日影片 礙於壽星感受 不方便放上來)

 

點了一小杯熱抹茶拿鐵6500韓元

這家飲品蓁的偏貴 但是覺得這比抹茶專賣店的好喝很多耶XD

 

朋友點的第二排左邊數來第二杯"디클라우드"

我喝了一口 真是太美味了!!!! 好像之前在哪裡也喝過 奶酒咖啡??

總之那味道跟順口的程度讓我想到奶油啤酒LOL

 

給了壽星一張 我在雷諾瓦畫展看到的畫作明信片

這為壽星大人可以用愛貓成癮來形容了

眼睛偵測貓的程度已經超乎凡人 不管藏在哪裡 都逃不過他眼睛

 

今天行程除了逛街唱歌 根本都在吃東西吧>D<

走回地鐵站的同時 又一邊逛著逛著

 

在對面大樓上看到動態的電影海報

手中那團火球會慢慢放大再消失 (第一次看到這種的

 

時間晚上十一點 弘大地鐵站入口 又是排隊進入的人擠人

晚上十一點 深夜的弘大生活才剛要開始

跨年體驗過 真是快累死我了   所以我們就先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GIN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