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氣溫都一樣 怎麼今天感覺突然變冷了?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꽃샘추위(春寒)嗎>d<

但是路上的行人穿著根本春夏秋冬都有 不知道現在是什麼時節

 

奇怪....是我跟這一班同學的邏輯不一樣嗎....

怎麼感覺每次說的話都被聽錯或誤解.... 難道句尾自動消音了?

還是大家只抓單字在聽別人說話 或是講了後面忘了前面

好累的對話ㄚㄚㄚㄚ~

(好啦 就當作我在一條道路上逆向 卻指責大家逆向好了ㅜㅠ)

 

唉 我看如果我繼續發言 會被大家當狀況外+外星人

其實本來是要去吃辣炒雞排 但因為有人發言說不敢吃辣

所以有人提出吃蒸雞A家,還貼了網址

而因為我吃過蒸雞料理 覺得比辣炒雞排辣很多

所以提出了「蒸雞不是更辣嗎?!」問題

但竟然得到 「我們在韓國 食物不可能不辣」的回答- -

後來有人說「那麼我想到蒸雞B家,比較不會辣等等的」 大家也都同意了

 

所以我一直以為要吃B家(不是嗎? 請誰告訴我解讀錯誤)

結果我們經過了B家 大家還找不到餐廳 我說「就在那壓」

竟然得到了「都是蒸雞料理沒錯 但是同學推薦的是別家!」

ㄟ? 奇怪 我一臉茫然 中間對話是被刪掉是不是

唉 懶得再解釋了 反正來這家也不錯 因為我還沒吃過~~

 

四個人一桌 我們這桌點了辣味起司 四人平分花了我6400韓元

比上次那家好吃耶~ 但說不定因為比較多人吃?

我還第一次吃到蒸雞裡面放的不是韓國冬粉 而是義大利麵條XD

我還吃到地瓜 但就沒有馬鈴薯了  (年糕還蠻好吃的)

這種料理虛飽 也沒點飯來吃 很快就又會餓了

 

不知道為什麼 雖然上課氣氛比前兩個學期活潑、踴躍

但一起吃飯時卻有點尷尬呵呵

 

這長桌拍照太困難 從另一個角度拍的照片 不知流傳到那兒了~

總之今天缺了兩名~ 剩下就是這些同學啦~~

 

晚上又跑去參加上次體驗過的咖啡廳語言交換~

這次坐我對面的是兩位超親切的韓國女大生

一位年齡跟我一樣 一位比我大兩歲 他們都是外語大學的學生

聊著聊著 一位香港來的「姊姊」加入了我們

話題超多 愛台灣愛到幾乎跑遍所有程式好幾次 哪裡好玩好吃都比我還清楚XD

他一直說台灣有多好啦 多棒啦 香港這麼小啦

像我們這麼大的國家 平常有空還嫌麻煩不到別的城市去晃晃 他真的好羨慕我們

因此大概有三分之二的時間 都是他在分享故事 順便帶個人生道理這樣

活得比我們久又比較早出社會 可能想法也多啦

最後道別時 我們都說了一句 「很高興認識老師!」

 

覺得最好笑的是他提到台灣服務業親切的程度 從客人一踏進門那一刻開始

「歡(三聲)  迎(三聲)  光(二聲)   臨(一聲)~」

大家應該都有意識到吧 我已經好久沒聽到這聲音了耶lol

我聽到到快笑死 竟然這麼小的細節也能注意到 (應該算是台灣特有音調吧?)

 

另外康是美對他們來說 真的是一個超好買的藥妝購物地帶

尤其是「我的美麗日記」珍珠面膜..... 一直以來都深受外國人喜愛

不過後來聊一聊的結論是 大家都喜歡往外面跑 反而都對自己國家不太熟的樣子

當她知道我住高雄還不常跑台北時 一直跟我說 「要去! 車票這麼便宜(高鐵)好好玩啦!!」

對....如果一個小時搭KTX 可能都沒這麼便宜 怎麼從高雄到台北覺得好貴

 

兩個小時很快就過了

這次因為太累就沒有再參加第二次聚會 一起打車回考試院趕緊休息啦~

 




 

【2017.03.23】

ㄚ........什麼.....發表從下星期每周四開始準備?

好吧...希望能有個善良的同學願意協助我不在地期間- -

明明一直以來都是期中考之後才做的...這次這麼早準備還不早說 可惡..

 

而且這次也太有挑戰性還帶點慘忍 一個人10分鐘.......

主旨還是要關於自己看完一篇自選新聞後 向韓國人調查

然後講解結果報告 唉~又要打擾韓國朋友了ㅜㅠ

 

突然覺得又多了一項事情要做了 全部都卡在一起.....

韓檢到底讀不讀得完呢~~~ (要不是台灣考試日期太晚太少 我就回台灣再報了 可惡!)

 

總之今天就是宣布發表進行內容後 各種哀怨聲

午餐也隨便吃了之前吃過覺得不錯的拌飯就各自回家了

明明只剩下一些時間 卻有想做的種事情多到做不完的感覺@@

 

下午為了購買一直以來愛用的「呂」洗髮精 我跑到了HOME PLUS

(因為一班小型的美妝店、小超市都沒有我要的那罐)

 

結果繞到傳統零食那一區 眼角餘光不小心瞥到那一疊貌似樹薯片的東西

馬上拿一片起來試吃!!! 服務員就走過來了樹薯片(카사바 칩)比一般馬鈴薯片營養又脆喔~

(我知道!!!! 而且很好吃~~~) 嘴巴在攪動 不方便說出來 狂點頭中XD

好不容易看到難得出現的東西(台灣都沒有ㅜㅠ) 之前高中團購過一次就愛不釋手

買了一大包(每100g5500韓元) 剛好打折,就算我10000韓元~~

超級大包 超有重量<33333  還多給我幾片香蕉乾

又給了我一片無加糖的紫地瓜片(超好吃!!!!) 看來下次有新目標了XD

 

好啦~ 第一次以半小時多的時間逛完超市 回考試院

繼續讀韓文囉~~~~

 

 

 

 

arrow
arrow

    BAGIN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