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在家裡打完文章 隨便發揮了一下美甲創意 出門吃午餐囉(好廢喔哈哈)

這間是二級的時候鄭和老師推薦過的烤肉店 今天就去拜訪他

 

夭壽!! 沒想到這麼貴!!

一進去之後先脫鞋子 坐在地板上吃的那種

看到韓牛好想點 但是一人份竟然要價37000韓元@@

只好放棄 下次多一點人再一起吃 因此點了一盤(삼겹살)五花+一盤(양념갈비)醬料排骨

都各一人份 每盤要13000韓元 所以三個人吃也不便宜ㅜㅠ

 

可是!!! 雖然不便宜 好每位ㄚㄚㄚㄚ~~~~~

在韓國吃過最好吃的豬肉XD(真慘 等級一直在往上升)

不行不行 這樣就好了 太貴會養壞嘴巴@@

非常有"肉"味! 不會很硬 很軟 很好嚼 (還是因為阿珠媽幫我們烤的關係?)

雖然很好吃 小菜配著也是絕讚 但量比想像中的少......超級餓= =

 

後來是各種莫名其妙>D<

計畫原本今天一起去看展覽 但要一起幫格搬家 那就延後

所以格先回家整理 我跟霈要繼續找下一個地點填飽肚子

想說看看學校附近有沒有那間看起來不錯的"Angle-in-us"咖啡廳

後來看地圖發現用走的好像可以到

 

沒想到在途中看到TOUS LES JOURS麵包店 就先進去一起買了一顆

上面標示人氣商品 這是地瓜麵包1700韓元

一定是因為吃了後面太好吃的東西 覺得這麵包是在幹嘛?

或許他本來就是這樣 地瓜好甜 沒香味 麵包濕度太高 哀哀

 

走了二十幾分鐘卻沒見到半個咖啡館影子

後來才知道霈開了GOOGLE.....不~~韓國用GOOGLE MAP準備迷路@@

總之後來為了找它只好回頭搭地鐵  一站就到了

學校附近咖啡廳不去 千里迢迢到底是在幹嘛XD

 

出地鐵站前又亂買東西了 而且這攤本來都沒人

突然就一群爺爺奶奶把我們圍住了@@  買了一盒以為是甜的年糕1000韓元

紅豆超級乾還鹹鹹的 年糕可能放太久 好硬阿!!! 想是在阿嬤廚房裡發現的食物

 

結果地鐵一出來 彷彿來到了韓國傳統村莊一樣

一整排 兩邊全都是韓藥材!!! 就像照片裡這樣擺著 味道超級重!!

整條街只有我們兩個是年輕臉孔LOL 我們被堆在爺爺奶奶之中

他們真的一人好幾包 瘋狂在街上穿梭 矮矮小小的哈哈哈哈

有一攤賣豆類的阿珠媽還跟我們介紹 中國產的薏仁和紅豆有啥不一樣

我才知道原來紅豆可以紅成這樣!而且是亮紅(韓國的) 薏仁也比較白一點

 

街頭尾端發現這裡是藥材市集阿XD

 

莫名其妙地穿梭之後 我們終於到了目的地   這裡是제기동(在基洞?)

怎麼在這附近開了一間這樣的咖啡廳@@

 

最喜歡二樓的擺飾跟光線<333 坐在窗邊都能溫暖到睡著啦zZZ

 

就在手機莫名剩下1%時趕緊自拍一張 完美!

 

OMG!!!! 那塊乳酪蛋糕我永遠忘不了! 果然是法國籍的美味

超級濃的乳酪 完全沒有一滴水分的感覺 5500韓元

來介紹一下它好了

 

就是它!!!!  LA CHARLOTTE 【按圖片前往網站】

一直覺得它很眼熟 肯定是在哪看過!!!

這家咖啡廳還有有最右邊那兩樣商品可以點喔<333333

 

至於那兩杯飲料就忘了它吧= =

草莓摩卡咖啡是不錯啦 我那杯草莓那堤就不知道在幹嘛了5500韓元

這家有點貴 可是我下次要來吃蛋糕!!!!

 

終於把肚子填飽了 但也已經到了傍晚 格來電說可以搬家了

然後順便在夢笛家叫外賣吃 WAHT?! 我好飽的說ㅜㅠ

 

不管如何 還是要趕回去學校附近

回去時因為搭地鐵要換線太麻煩 決定搭公車

沒想到怎麼找就看不到我們要搭的那台公車站牌 但它已經從我們眼前經過兩次了

後來有個好心的爺爺說要在這裡搭@@ 什麼........

看到地上有公車停靠處的標誌 站牌完全被藥集覆蓋啦ㅜㅠ

 

總之回學校後 開始提重物下山 找到夢笛家後肚子餓了一點(豬無誤)

先來看看夢笛說想做紀念而拍的立可拍吧

 

我只是看到那個裝拍立得的包包好可愛 隨身背起來而已

又看到小小兵枕頭好可愛 隨頭枕而已

又兔子好可愛 隨手抱而已 哈哈哈哈哈

於是乎就變這樣了  好幼稚的照片>ㄎ<

 

來一張正常一點的好了

(沒想到小小兵還是把我跟格隔開了@@)

 

我把拉拉熊塞進照相機包 就莫名一起拍了張照LOL

 

接下來是 我終於要體驗了!!! 看看誰來了!!!

炸醬麵外送哇哈哈 跟電視劇裡的一樣耶~~ 紅色抽屜箱子 神奇又可愛!

 

超級豐盛 (有一組套餐) 每個人5500韓元 明明就不太餓還吃....(吃洋蔥就好了哈哈)

麵還不錯耶 糖醋肉跟之前吃的味道很不一樣

餃子好像韭菜盒 不過配著吃也好吃<3

 

這一餐最困難的是保鮮膜!!! 有夠難撕 還包兩層....

我以為會是保麗龍碗盤 沒想到就是一班的塑膠碗盤

覺得這樣蠻好的耶 只是要回來收就對了 (還給了我們一個回收用的塑膠袋)

 

來一張高角度大自拍後 準備開吃

時間真的很快 夢笛過幾天也要飛回家鄉了...

認識我這個常常肚子痛又很快餓的朋友真好XD 有緣再相見~~~ 

 

最後就是這樣解決它的 放到大樓最外面 幾個小時候 他就會回來把它收走了

真的覺得好神奇@@ 而且叫外賣也不需要打電話 只要手機案一按就好了

選擇食物到現金付款 還幫我們送到房間門口

 

好啦 一整天豬的生活就這麼度過

明天要開始採購回台商品PART 2! 不要變成豬ㅜㅠ

 

 

 

 

 

arrow
arrow

    BAGIN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