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兩天本來沒打算出門的 計畫黏在房間裡讀韓文

沒想到就在我下午搭瞌睡驚醒的時候 霈傳來了消息

 

莫名地也覺得會是個不錯的回憶 就這麼從房間裡被夾起來了

我說像原本黏在鍋上的年糕一樣 突然慢慢被拔起lol

後來決定其考後的計畫 也是如此又被拔起來的一次

 

其實我不認識這位歌手 也沒看過他 或聽過他寫的歌BOO(부진철)

小小咖啡廳裡的表演 那就順便當成練聽力好了(合理化)

 

先來插播一下中午在GS25買到的海苔700韓元 只是要帶回考試院配飯而已ㄎ

bibigo耶!! 但是這一次沒上次買的好吃;( 味道太淡

 

晚上七點前抵達這間靠近學生宿舍的小咖啡廳 I'M BEAN

 

唉呦 下午的咖啡廳原來是長這樣 他跟這位咖啡店老闆有交情的啦

因為幾年前在這裡打過工 今天就回來這裡表演

 

每個人都要點一杯飲料 我要的地瓜拿鐵沒了 就換草莓香蕉果昔吧~4500韓元

雖然來這裡感覺要點咖啡 但這個時間點讓我喝咖啡太危險

總之果昔還蠻好喝的 超級濃稠ㄎ

他說今天免費入場 或許幾年後一張門票要20萬元也不一定(跟那些團體差不多了哈哈)

不過也不算免費啦 每個人都要點飲料 算是老闆賺走了ㄎㄎ

 

又是一張嘴裡還在吃東西就拍照的照片....

快接近七點進到咖啡廳 竟然只剩下最前排的座位

竟然有這種事也太神奇....(真希望馬上換成蘇打綠)

離歌手蠻近的 大概跨一大步就能到他面前的距離?

後來我們前面一排又放了椅子 才又把距離拉開的感覺

話說今晚有三位可愛的小弟弟來訪 讓整場增添了不少喜感

 

坐太近拍照就是感覺怪怪的(應該是長期習慣遠遠偷拍的關係?)

老闆遞蛋糕給他  他是濟州島來的耶!! 但是講話完全沒有怪腔

其中幾首歌又是跟濟州島風景或心情有關 讓我越來越想去了ㅜㅠ

 

我喜歡他談的第一首演奏曲~

不過他的歌都是走抒情路線 安靜的時候 真的能感受到小孩的存在LOL

特別是他在介紹某首歌的創作來源時 覺得身旁都沒有人

結果有位小弟弟一直在他身旁走來走去......甚至是演唱這首歌的時候

突然覺得完全不孤單了哈哈哈哈哈

 

本來還有另一位歌手要來 海報上有寫著

但是他說那位夥伴今天嗓子不舒服 無法出席

(結果有人說 今天就是來看那位歌手的>D<)

最後超淡定的接受大家的安可曲要求(真的超級淡定,或許天氣太冷?)

這是他第二張迷你專輯 他說之前都是作曲給別人唱

後來經紀公司讓她用自己的歌聲出唱片 因此~就是這樣啦~~

迷你專輯(今日表演的五首歌曲)現場也有販售 10000韓元 可以當場簽名

 

一個小時的時間 我們就這樣離開了

有人說他長得像車勝元 但是我看到本人時 一想到的臉不是車勝元

而是化完妝、肉一點、變帥的陳漢典LOL 抱歉 這是個人感覺

沒想到也會影響霈看他哈哈哈哈 側臉的話就不太像

 

回考試院繼續奮鬥之前 去小超市買個東西回家囤貨

說了好久終於喝到的三角咖啡牛奶850韓元 恩.... 好甜@@

 

玉蜀黍紅豆麵包?!1000韓元

好神奇的感覺 玉蜀黍的味道蠻重的 中間夾著紅豆泥~

還不錯吃啦 比想像中不甜  便宜塞肚子哈哈

 

海太出的 優格夾心餅乾1200韓元

還不錯吃~  裡面是小包裝 比較像優格奶油 覺得之前吃的優格餅乾比較好吃

 

樂天多力多滋??? NACHO起司味1200韓元

這不是跟台灣賣的多力多滋一樣? (有點忘記味道了XD 總之是好吃的

 

放鬆完後 其他時間就是打開頭腦繼續吸收韓文的時間了

ㄚㄚㄚ~~~ 為何有這麼多篇作文跟演講稿~~~

不知道大家的進度如何 我是已經被淹沒 但神奇的是完全沒有厭惡感

阿假 阿假 繼續花一停!!ㄎㄎㄎ

 

arrow
arrow

    BAGIN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