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在等成績 這一次真的是太令人擔心了

昨天夢笛也才剛考完韓檢 為了得知成績還努力爬起來上學

沒想到.... 今天只發了聽力跟閱讀 因為老師說其他兩科有點問題

所以大家最擔心的口說 必須等明天了@@

之前說過 平均要70才能升級  但如果其中一科低於60不管總分多高 就是要重來

 

好吧 來一起面對背負獎學金壓力的包包成績單

今天先看最不擔心的其中兩科 閱讀:100分(YEAH!!!)

聽力:94分 又是錯一題的狀況 請老師在念一次對話後才知道自己被時態給騙了 可惡!

現在最緊張的就是口說成績了 雖然老師今天說我們班都還不錯....但就是會緊張ㅜㅠ

 

【下課時突然發現 我、夢笛、格安 三個人的指甲油好搭 所以照了這張】

 

由於三級期末口說是當場抽題目在同學面前演講

當然有準備時間三分鐘+是之前有練過的題目

所以從今天開始的口說練習就是要在課堂上抓機會練演講

今天勇敢舉手之後 說了一個大家可能覺得很白癡的經驗

因為要分享曾經遺失過物品的經驗 我印象深刻的是品品送我的夏波環保筷

所以當我前面描述看電影時 大家還不知道我掉了什麼

直到我說要吃午餐時 發現包裡的筷子不見時 老師笑了

聽起來真的有點蠢 但最後在我解釋那是朋友前一天送的生日禮物後

好像能理解我的心情 不過我又說感覺有點對不起那位朋友 又笑了....

我也覺得有點白癡 如果只是一雙筷子 也不會特地聯絡電影院啦

但畢竟那是朋友送我 我也很喜歡的生日禮物 所以抱歉+不捨

最後的結論就是以後看電影時 必須要記得把背包拉鍊拉上哈哈哈哈

 

호미 好久不見 霈霈帶我們走了一段路 說想吃一家餐廳

結果記錯路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他想吃這家XDDD

由於之前一直點雞湯 這次我就來碗두부지깨豆腐鍋5000韓元(現金價)~~

挖~~~發現新美食<3 目前覺得最好吃的豆腐鍋 那豆腐煎過的味道好香阿~

湯也是辣辣香香的 可能因為洋蔥放蠻多 所以一整個好喝

地瓜跟我一樣 完全把湯喝光光 第一次看她吃那麼乾淨LOL

 

準備幫大家夾超好吃的雞蛋捲時 全沒了!!!

現在因為雞蛋漲價 每個人只能拿兩個 但鍋子裡全沒了

我跟阿珠媽說 她回「最近雞蛋漲價 當天賣完就不會再補了」

我覺得可惜 跟大家說 這裡的蛋捲是最好吃的

結果我要回座位時 阿珠媽就說「待會給你們端過去」

結果就幫我們現煎了一人兩片雞蛋+SPAM火腿

雖然已經不是超好吃的雞蛋捲 但還熱騰騰的夾給我們(好感動)

(後來想想我們當初說的都是韓語 我可能那句最好吃講太多次被她聽到了哈哈哈)

 

後來我、地瓜、霈霈三人一起去影印店 印車票

真是快被搞瘋了= = 由於KTX全沒了 只好又搭高速巴士

結果這次我為了方便 直接用電腦結帳訂票 沒想到用手機APP更快

因為就不需要還跟我一樣到影印店印票 (APP的話 只要打開APP就會有條碼可以刷)

(或選擇當天櫃台取票 但為了保險起見 我們決定先去影印)

沒想到這麼複雜...還要先下載程式 通過列印測試(紙上哪隔沒符號就就填那格顯示的數字)

假如電腦測試是4號 假如印出來的紙上有76格 那麼這些格子之中沒有4號的格子就是密碼

這根本.....我最後搞不懂 印了一些出來 後來請店家幫忙才發現是要這樣

最後那位老闆娘算我300韓元(如果照35韓元一張的話 恩沒錯)

下次知道要記得用手機APP買票 而我們要去哪呢~~請等待之後揭曉ㄎㄎ

 

下午計劃就是我們三位一起去清涼裡樂天超市 我順便去百貨買Banila co.

沒想到一下公車 三個人好像剛剛沒吃飽一樣 又餓了 買了兩支鯽魚餅一起分500韓元

喜歡它的外皮 脆脆的<3  但我不喜歡裡面的紅豆料 有點水狀

霈霈還去隔壁攤買了超大顆栗子(剝好殼的) 是比上次江南好吃啦 但仍然台灣獲勝

 

買到了ㄎㄎㄎ Banila co.好用的卸妝膏

之前買他們的東西送了幾罐小的試用品 覺得好好用 乾乾淨淨股溜溜

 

所以決定來買 剛好剩下兩個聖誕節包裝版被我們買走了18000韓元(100ml)

回家才覺悟為何不一起買大盒的ㅜㅠ 還可以得到四小罐試用 哀 哀

 

再來 讓我們看看三個無法節制的人一起逛超市會發生什麼事

(當然有些還沒吃的 之後才會放上來分享)

地瓜一進去就一直在試吃 奇怪 明明中午吃很多耶@@

這三個人試吃一口之後 覺得超級讚 馬上入購物車

후디스希臘優格(它還有很多口味 我們拿原味) 這真的好吃得太過分了

光是口感就贏過好事多太多倍!! 完全像在吃奶油冰淇淋(?) 超級綿密濃厚!!

買三送二3880韓元(雖然一盒真的很小ㅜㅠ)

 

再往前走 又讓我們碰到Maeil BIO優酪乳試喝 恩~~<3 濃醇香~

(一樣有其他口味)是喝完草莓口味後 決定又一起分四小瓶5980韓元

至於牛奶 我又賺到了 兩瓶一公升才賣4580 學校附近這樣就要6000韓元了耶

再來就是餅乾+糖果+巧克力區 我總共買了四樣(還有麥片)  之後揭曉

而沖泡區 是我原本都會買的熱可可 由於這次旁邊有人鼓勵我....

所以我就買了 一直想喝喝看這個담터的南瓜+地瓜湯4980韓元(15包入)

回家沖了一杯來喝(90ml)覺得超級讚!!! 幸好我有買 站在廚房一口氣喝完<3

 

我們的車子堆了好多東西 這一包根本無預期的入手

地瓜很開心地跟我們說她剛剛試吃到某個麵包好好吃

我們一起過去吃 覺得好好吃~~ 我只是指了一下這一包

店員就突然幫我們拿去包裝好 拿給我們了(到底發生什麼事@@)

於是就這樣....三個人一起分3900韓元的抹茶QQ麵包

 

我們逛太晚 我肚子有點餓 就先拿一顆出來吃 還有點熱熱的(所以背景是購物車哈哈哈)

這樣拍好可怕 但真的很好吃~ 外面脆脆的像在吃甜甜圈(有點糖粉)

裡面溫溫QQ的 像在吃抹茶麻糬的感覺 整個口感像是韓國麵包加強版GOOD<3

 

地瓜找洗髮精猶豫了好久 我也在這裡找到我準備要補充的身體乳

沒想到我剛好拿到最後一組買一送一 兩瓶算起來才6800韓元

因為另一區放的最後兩瓶 一瓶就要賣6800韓元ㄎㄎㄎ

重點是這味道我好喜歡<3 跟我現在在用的身體乳是同個牌子

 

三個人提了一堆東西 重重地搭公車回家

這是我第一次逛遍樂天超市 也是逛最久的一次 才知道原來有這麼多東西

大概在裡面四到五個小時了吧 三個人的威力就這麼大 無法想像一群人...

arrow
arrow

    BAGIN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