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零下1度~~零下11度的今天

兩個人沒來上課 成績還沒出爐 好緊張....

今天繼續失物招領的課程 突然!下大雪了!!

老師座位方向剛好面向窗戶 她一直盯著窗外看

第一句話:「我覺得我們現在好像在雪嶽山上課喔!」

第二句話:「雖然出去外面很冷,但這時候在咖啡廳坐著看外面風景最好了!」

第三句話:「還是我們不要上課了,一起去咖啡廳聊天?」

(發現這老師好像也是話多型的喔?)

第四句話:「可是大家等等回家時積雪了吧? 下坡還蠻危險的 怎麼辦?」

換我說話了:「滑雪下山,我們有桌子」

老師竟然眼睛一亮:「哎呀!真聰明! 把桌子翻過來,一次坐一個人」哈哈!很好笑

 

下課時間 大家就開始聚到教師的窗邊錄影拍照

來看看這山上的景色XDD 老師說這裡唯一的優點就是空氣好

 

個人是覺得在休息室窗外的景色比較好看

五樓高度往下看是這個樣子 在休息室暖暖地拍照

Georgy過來說話了:「我們現在下去好不好?時間還來得及」

挖! 超級瘋狂的想法 回教室包好自己後  馬上搭電梯下去!!

 

怎麼我們一到 大家就解散了?

我那隻弱手機就讓它躺著 不然到時候又給我死掉

冷阿 冷阿 出來一陣子後 好像就沒那麼冷了耶

老師剛剛上課看到外面飄著超大顆的雪時 她突然唱起"let it go"哈哈哈哈哈

所以我一到外面 看到這景象 也想起那首歌

馬上建議「這裡好適合來一首喔!let it go ~ let it go 」(腳一邊划著雪地)

可是因為衣服太笨重 根本沒辦法姿勢優美 (是一臉要摔倒樣)

我沒有躺下 只是站著抬頭模仿雪天使的動作

啊哈! 我忘記休息室的同學都在看這裡......

於是我剛剛所有動作都被看到了(每個人還拍照給我看是怎樣啦lol)

但幸好五樓蠻高的 可能就只看到一坨銀灰色的肉團扭來扭去XDD

沒錯! 就是這坨肉團! 每次穿這衣服就真的腫得像米其林一樣XD

根本就只缺一頂太空帽啊!! 可以漫步太空了

 

真的會被風超弟弟笑死耶 前天把巧克力發完給全班後

在走廊遇到申敏兒老師 「啊老師的份哩?!」 「沒沒...沒..了.....」

他之前就是因為遇到這位老師才被當掉  好不容易爬上來三級 沒想到又遇到她

結果上課時一直被盯得很緊 因為大部分時間都在畫畫 常常不知道老師在說什麼

今天上課時 老師只是要造句「老師現在肚子很餓,你們有沒有什麼可以吃的」

風超弟弟馬上接「我我...有...巧巧巧...克力」(一邊把手伸進背包 拿出了三大包放桌上)

哈哈哈哈哈 是有這麼怕老師喔!!!

他上次說「如果我申請的大學通知我的話,我就打算跟老師玩到底!」

結果下課之後 他就給了老師一整合榴槤巧克力LOL(我說你是準備被當喔)

重點是他問老師「要不要吃?」的那個「吃」字還不是敬語>D< 所以又被老師糾正了

 

喔喔 中午往餐廳的路途上 看看右邊的樹~ 我的手變好肥喔XDD

好可愛的畫面<3333 好像繪本裡會出現的畫喔!! 天空跟那些房子的顏色好溫馨~~

 

沒想到昨天吃雪冰經過這家店時 我才說看起來好好吃 下次想吃吃看

就是今天了!!! 雖然寫著印度料理 有些是阿拉伯料理 也有其他的

莎曼真的蠻主觀意識的耶哈哈 跟他自己說得一樣

因為本來「和」跟Kana是約大家一起去吃蒸雞

後來問到莎曼 他就說別吃雞 我們去吃好吃的料理 那邊也有別的可以點啊~

 

但是那個菜單好複雜 大家都不知道怎麼點   直接讓莎曼幫我們點餐了

這是多種起司披薩(裡面吃得到咖哩味耶<333)久違的味道ㅜㅠ

 

真的是愛死最右邊那盤!! 我只知道是雞肉哈哈 名字太難了

看大家猛挖這一盤也知道 有點甜甜辣辣的咖哩醬?(配旁邊的黃飯)


oh!!我的最愛第二!! (也只知道是雞肉)

這盤單吃也沒問題吧?!! 光是單吃就香到不行(讓我想起以色列料理)

 

莎曼竟然叫了兩盤羊肉的XDD 幸好有沾醬可以配 不然味道有點小重

 

就是這個神祕的沾醬!! 有點辣辣的 (我只聽到他跟店員說什麼咖啡色@@)

這沾醬跟上面兩盤飯淋著一起吃 真棒~~~

這裡的店員不是把菜單被很熟 就是會一點阿拉伯語?或印度?

因為莎曼從頭到尾都念一堆 我們聽不懂的東西.......

 

這就是希臘優格了~~~ 單獨配飯吃有點怪 但是!!

只要混著上面咖啡色醬一起 就是好棒棒!!!

 

ㄚㄚㄚ!! 還有一到這個NAAN?(馕) 我第一次知道中文給了這道料理一個字

我都叫他印度甩餅的說>///< 沒想到只有我不知道這叫NAAN...

這餅沾著以上所有有醬類的料理都很好吃~~~

原本送上來時 上面躺著一把剪刀   韓國人真的是到處都能剪耶LOL

不過我撕開它的時候 有種裡面像是麻糬的感覺 好奇特

 

 

從來沒想過可以這麼貴.....我覺得我也才吃幾口而已耶

我們七個人 這樣吃下來竟然每個人要9500韓元@@

夢笛今天根本就是被我們拖出來吃午餐的啊哈哈

原本根本就沒有打算出門 只是因為說要聚會 結果也不是全班哈哈哈

 

飯後逛了美妝店 本來要買CLIO的 但是顏色太多了 又比這貴了快三倍

我還是先用便宜的就好了XDDD 人生第一盒眼影 就從明天開始!!!

大家都不敢相信這是我第一盒 看看我天生的咖啡色眼妝有多重哈哈哈 (下眼皮也有喔~)

這一盒特價之後 我以8100韓元購入它ㄎㄎ

 

走回PARIS BAQUETTE麵包店 買了這顆起司塔1700韓元

它讓我想到ㄋㄟㄋㄟ補給站哈哈哈 味道超級重

真的非常乳酪 吃完有瞬間以為我喝了羊奶>D<

夢笛好厲害 可以一次買那麼多顆回家

 

今天記得說了 在我上課的同一層樓 某個教室裡

有一位從後面看再加一點點微側臉的男同學

就是那個角度!! 吳青峰......只是頭比原版大了一點

不過身材就是一樣瘦弱 不禁讓我好奇他的聲音是否一樣空谷幽蘭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BAGIN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