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接下來模擬空服員長程航班的累死人工時  特地多睡了一小時

趕緊起床做完所有家事後 準備下周一的週考

傍晚太陽下山後準時出發前往盼望已久的芝加哥披薩

 

行程一:跨年特別料理聚會

為了行程的便利 我在종각鐘閣站 找到一家NAVER上人氣蠻高的披薩店

"컨트리멘스"(Country man's)  12號出口出來後往回走的那條街道上一直往前走左邊會看到

這是在一棟樓裡 所以必須搭電梯上樓 但是前面發傳單的幾位阿珠媽非常不認真

怎麼說呢~ 一邊超投入講電話一邊把傳單塞給我們是怎樣XD

而且塞的還是這棟樓裡的餐廳 阿我們就是要來這裡還發給我們幹嘛啦

 

吃飯前先來一張受咒的愛情坎坷路照

有沒有看到照片裡四位穿紅色毛衣的女人(之後會有瘋狂的全身照)

這四位女人就座聊天後 頓然發現彼此活到現在戀愛次數皆為0

 

而坐在中間那位藍毛衣女子可能明天過後(也就是2017)會有喜事

沒錯 這四位紅毛衣女性擁有相似個性 碰面就吵死人 笑死人

而在今天穿著同一件毛衣用餐 決定也一起這樣出席藍衣女孩喜事XDDD

 

天啊~FOODIE真是太厲害了 我們也好厲害 店員是否嚇到?

就算沒被食量嚇到 應該也被穿著同一件毛衣陸續經過服務台嚇到

不知那位去化妝室的女生是否懷疑自己眼睛

那化妝室不大 只是幾乎是鏡面組成 霈霈先進去 後來換Shower

最後我進去 霈霈剛好出來 那位女生在洗手台用驚訝眼神看我

我知道~因為鏡子 我們也受到驚嚇 紅通通還陸續進來XDD

 

第一道豬肉沙拉 我竟然忘記記價錢了ㅜㅠ 只記得這餐太美味

撇除有點過硬的豬肉不說 他們的沙拉真是有夠好吃 卡薩醬<3

 

喔~忘記先說開胃菜 細到不行的香脆薯條了~

其實有三種 其中一道是地瓜薯條 但我們想吃細的 看起來很讚

是真的很讚 我最愛最左邊的甜甜烤肉醬<3

 

上主食囉~~西班牙海鮮燉飯

不用擔心 因為處理得很好 我覺得很棒!!! 熱騰騰香噴噴再帶點辣的米粒入口~

 

你好~我不愛的蝦子 卻是今天我最愛的一道料理(奶油白醬義大利麵)

OMG!! 它根本讚到義大利餐酒館程度! 那個白醬的濃度+麵條硬度 我覺得回到義大利了(飛

 

齁齁齁~~ 今日主角 芝加哥披薩(19000韓元) 這道最清楚>D<

幸好我們沒再加料(加一項5000韓元)

 

 

來吧~就算聞不到香味 也看看起司的魅力

雖然跟我在高雄吃得很不一樣 還是覺得很特別 不錯吃(THE 303獲勝)

這個餅皮完全不是餅皮 是起司!!! 很不像在吃披薩 軟到一整塊化掉起司的口感

而旁邊高高的餅裡面塞的也是起司 吃起來像必勝客的___?忘記名字 有類似的餅皮

 

全部吃個精光的五位女生 結完帳後(總共7萬多)馬上執行今日第二行程

但在這之前 突然有人喊說要街拍 WHAT?! 不冷嗎? 沒關係有剛剛起司的熱量

不過不提供照片 因為非常不美觀 也看不出來是紅衣+路人投射怪異眼光

 

可是這裡來一段街拍前的花絮 一整個發瘋阿~~~ 說照就照!(肉走~)

如果上面那一段讓你呆住 沒關係 接下來還會有更多驚喜影片ㄛ~(眨眼)

 

行程二:深夜歌唱練習房

來來來 怕冷的幾位阿姨姐姐們 決定看到哪家就雷哪家

乁?日本歌唱房? 我也不知道 只是一進來就好有日本味(甜甜的可愛香XD)

距離跨年活動剛好還有三小時 那我們就唱三小 哈哈 時   (一人兩萬出頭)

 

挖~好可愛的小包廂~ 第一次看到KTV要拖鞋進包廂的(一整個日式阿~)

 

一起TT喔 (個人覺得是今日最討人愛照片)

 

因為這張一直失敗的無情照片之後好像沒有正常過(Shower表情真笑死我)

就說無表情放空照了 結果沒有一張是在放空的 可惡好失敗的紅人組

 

ㄛ吼!! 覺得被騙了~~ 這不是KTVㅜㅠ 根本投幣式機器阿~~~

還我多到爆的歌曲!!!!!!!!!!!!! 算了 我們還是有辦法嗨(哼

 

錄了一大堆 避開了破耳膜高音影片 挑選優質影片讓大家欣賞ㄛ~

來來來 久違的NOBODY 跟著螢幕一起搖擺 挖賣弄八地目珠(台語)

 

蝦?哩工啥? 懷念台語嗎? 沒問題~來一首姐姐妹妹站起來台語版

看吧看吧 我們的台語卡卡 出不來結果變成韓+台灣國語

 

挖攏災~我都知道 唱太嗨 跳太嗨 大家都喊熱

要求我開門搧風 要服務大眾當然要做到最好 大家知道我在幹嘛嗎?

為了造福走廊上路過的人群 我有挑食時機開門ㄛ~(眨眼)

(結果就在最後半小時發現身後有冷氣可以開LOL)

 

最後最後 為了展現多國語言的實力 我們使出了最後一首安可曲

以三種語言同時結束它 有誰聽出來裡面唱了哪三種版本嗎>D<

 

相信以上兩個行程已經充分干擾了各位的食慾以及耳朵

接下來的三個行程可能會啟動所有的感覺神經

距離下個行程還有一個小時 該動身前往囉~~

就在不遠之處,下篇揭曉。

 

arrow
arrow

    BAGIN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