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累到喝了兩杯咖啡還是累@@

還好週考時還來得及讓我檢查一次 因為讀第一次會有幻覺

選項都不對 再讀第二次竟然字根換了  超可怕XDD

 

寫作時 要分享關於自己遇過或做過的無理事

為了讓我們更融入 老師分享了自己的經驗

她說她跟老公進了一家人很多的北韓冷麵店

那家店因為很有名 桌子都必須合併 客人肩並肩的程度坐下食用

老師的麵一送上來 準備要吃的時候

坐在他們旁邊的爸爸竟然把小孩直接放桌上換尿布(請自行想像咖啡色)

她老公受不了 請那位爸爸別在餐桌上用

沒想到那位爸爸的爸媽開口大罵老師跟她老公

「不在這裡用,讓我們到哪裡去用? 哎呀 你們沒小孩所以不知道啦」等等

感覺整家店的人都再聽他們被罵小孩這件事   有夠誇張

 

"배고파 배고파 배고파 배고파~ 난 너무 너무 배고파, 우리 뭐 먹을까?"

「肚子餓 肚子餓  肚子餓 肚子餓~ 我肚子非常非常餓,我們要吃什麼呢?」

挖! 翻成中文也能押韻耶 好神奇

下課之後我突然這樣唱(旋律請帶入四葉草的"好想你")

沒想到 碧也知道這首歌 而且還會唱中文版LOL

我說飯 夢笛說肉 碧帶路去吃辣炒五花豬肉飯YA!

 

四個人的桌子卻放不下四人份的餐點 只好三個兩個分開坐

三顆蛋黏在一起好幸福 已經餓到下課前肚子三段式轉音(應該只有我聽到吧希望)

看到蛋 就想到昨天打開考試院冰箱 打算煎顆蛋時 孤零零三顆躺著

之前是好幾大盒疊再一起用不完 現在雞蛋漲價後 剩三顆....

 

喔~~原來FOODIE 這個應用程式真的這麼好用 拍起來好美~

但是這辣炒五花豬肉(一人6000韓元) 真的好好吃<3  跟飯一起伴也很棒

這比之前在學校正門那家호미還好吃耶!!

因為那家吃到最後太鹹  而這家剛剛好只是辣了兩倍XD

 

這是最後發現學校附近好吃的水果車攤

「什麼?! 草莓從星期六開始漲價了?!! 大顆一盒8500 小顆7000?」

大顆也漲太多了吧@@ 一千五耶 !! 「只有草莓跟橘子漲了」

好吧,那我買大蘋果好了 「五顆五千韓元,新鮮又好吃」

這位大叔不騙人的 這裡蘋果真的甜又脆

 

霈霈喜歡吃柿子餅 「冷天氣常溫可以保存一個月,放冰箱一年也行」

她買了一盒五千元 離開後 我們在角落試著拍照

大叔看到後請我回到攤子上拍  說這樣四盒一起擺著拍比較好看哈哈哈 真可愛~

霈霈拿了一顆給我 挖~~原來口感是這樣 我覺得好像在吃超軟的地瓜 甜甜的<3

 

晚上在按下發表文章前一刻發現影片無法播放

讓我在半個小時該去洗澡的時間飛了 終於找到另一種方式

幸好有種咖啡現在才發揮效用的感覺@@ 又是一個漫長黑夜

希望能好好欣賞我完成的其中一篇ㅜㅠ   ▼▼▼

韓國跨年該做的五件事【五之二】(點連結前往)
 

 

arrow
arrow

    BAGIN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