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指甲彩第二版~~ 跟莎莉見面前一天完成ㄎㄎ

 

現在看這張照片還是覺得不思議

因為記得當初搭了好久的車才到機場 所以這天很早起床

沒想到再看一下手機時間根本不需要這麼早出發XDD

安岩這裡出發到仁川機場大概1個半小時多 反正莎莉也需要時間等過關

找到電子看板、確認莎莉會從這個門出來之後就在這裡等著

有種綜藝節目等待後台開門突然出現神秘嘉賓的感覺>D<

 

見到莎莉後兩個人開始講個沒停 突然希望沒有感冒 說起話來會更輕鬆

我們又一起搭了地鐵回孔德站換乘時 剛好歐巴要去參加婚禮

所以想約在那裏見面 用KATALK問我們現在地鐵站的哪裡

雜訊太多 我說我們在列車(열차)前面 他一直聽成女子(여자) LOL

最後我們終於見面了~~穿越時空的感覺 真的不思議

莎莉在德國認識的朋友 當初隔著KATALK傳訊息 現在一起在首爾見面@@

 

方大同跟歐巴一起帶莎莉在녹사평綠沙坪地鐵站寄放完行李後(我才發現有這個設備)

順便就先到梨泰院附近這裡吃中餐

經過了這家人很多的卡斯特拉...今天知道了原來在淡水真的很有名@@

 

今日主角兼模特:莎莉XDD

莎莉:「我們今天中午吃這家보쌈喔~」

覺得方大同念生菜包肉時好有趣LOL 他會直接說「包肉」哈哈哈哈

莎莉真的把他教得很好 懂蠻多句中文的耶 發音也好

至於歐巴得到中文證書懂2000多個字這回事就令人匪夷所思了

 

小菜先~ 這是地瓜餅乾條 真順口

莎莉的類單眼拍出來感覺就是不一樣~~~(诶?歐巴很會拍食物的樣子)

 

小菜二 前面那是醃蘿蔔 後面有小蝦子涼拌菜 泡菜等等

 

主食來了 看起來真的很高級 記得這一盤21000韓元?

芝麻葉+紅白泡菜+肉沾辣醬+蒜片+辣椒片+雞蛋煎豆腐(好吃)

全部一起塞進嘴巴裡~~ 我只記得歐巴一直拿食物往莎莉的嘴巴裡塞 吃得太香啦<333

 

後來他們叫了一小壺柚子瑪格麗(韓國濁酒) 好喝耶~ 甜甜淡淡的

只是這家真的有點小貴 說是因為類似下酒菜的餐酒館

不過歐巴說莎莉是客人所以招待她

而我就連帶的吃香了哈哈哈 我付了5000韓元

 

阿喔....被卡一半了@@

 

這張有種美術館裡的展示作品的感覺XDD

 

這位模特在這裡NG了好多張藝術照XDDDD

 

我也來一張(模特助理裝扮LOL)

 

歐巴走了之後 我們回到地鐵站迎接楊

一見面時,方大同用韓文跟楊說話 好奇的莎莉問我在說什麼

告訴莎莉之後 楊好奇我說了什麼中文(好複雜的語言遊戲)

所以莎莉用英文又說明了一次 最後他們的反應「啥咪?!你怎麼懂?!!」

抱歉 三個月過後我的韓文能力上升程度嚇到你們了XDD

跟當初用KATALK對話時很不一樣了喔哇哈哈

 

一起從地鐵站重新出發 雖然葉子都掉光了 還是很漂亮

左邊背影是還沒吃午餐飢餓的楊

右邊背影是好像有點飽但必須陪我們吃鬆餅的方大同

 

喔喔!!! 莎莉發現我在拍照耶哈哈哈

因為一直找鬆餅店 走了一段時間 終於發現這裡有一家

於是進來之後才發現 原來這裡賣的是早午餐>D<

當初應該要拍楊的那一份 歐姆但鬆餅早午餐 真的超級好吃

難怪請店員推薦時 他一直避開甜的口味= =

這份就是藍莓口味的 我們吃完一口鹹的之後 就覺得這個還好了

最後也沒吃完 就這樣放著離開了......

【謝謝店員】

莎莉點了一杯卡布奇諾 因為沒有熱可可 我又想喝東西就點了一杯柳橙汁

嘗了一口莎莉的咖啡後「好苦」楊再問一次 我說了韓文單字

她驚訝地轉頭跟方大同說「挖!她連酸甜苦辣這種都會?!」 謝謝~

 

由於南山塔就在這附近 我們決定順便一起去觀光

沒想到走了好久 都沒看到公車 夜越晚就越冷

最後決定到前面這片好美麗聖誕樹的飯店前攔計程車(這樣看來我們好像房客)

攔了一台計程車上山 一個人800韓元

可是可是 計程車沒有載我們到上次我搭公車停的地方

所以我們必須上坡.....大概有十五分鐘吧? 爬坡+上樓梯 順便吸著冷空氣

 

到了~~ 上次自拍的地方 這次三個人一起烏漆抹黑地拍

我的手機想罷工也沒差~ 因為這是莎莉相機的時代((亨!

 

很難捕捉的聖誕樹@@

白天跟夜晚真的很不一樣 個人覺得白天風景反而更美麗

因為我不太喜歡夜晚南山塔的燈光色

 

突然很想喝牛奶 跟莎莉一起買完門票後(一人一萬韓元)

因為人太多 必須要按號碼等待入場順序

我們決定先在附近的店裡逛逛 在olive young發現聖誕版的香蕉牛奶

 

莎莉先買草莓口味的來喝~ 第二位證人:本包裝比台灣鋁箔包好喝(這是真的)

對了 我還發現一個可怕的產品 這香蕉牛奶系列竟然出了身體乳跟沐浴乳

那個濃濃的香甜味讓我感覺用完它 晚上睡覺全身會被螞蟻包裹....(溫暖的被子?)

應該不會因為區區這一句話影響銷售量啦 反正這裡影響力也不大哈哈哈

 

上樓之後一起去買明信片寄回台灣 一張2200韓元的明信片*2 + 郵票100韓元*2

裡面包含的郵票貼完之後 還要再貼上她另外給的郵票

然後直接投進旁邊的郵筒~

 

兩個人選到最後 覺得好看的都是同一張XDD

現在想想當初應該要其中一張交換寫給對方的~~

過了兩個星期後 我媽就收到我既的這兩張明信片了

 

寫完明信片後 在上面晃了一圈 真的太小了 一下子就走完XD

而且也拍不到什麼好看的景色 所以我們很快就下去了

楊根方大同都在樓下等我們 還視訊>d<

我們也趕緊下去比較好 因為和娜在宏大等我們 而且已經等很久了

排隊等電梯下去也是人多到爆炸

 

下來之後 我們就在這裡的愛情鎖樹 一起鎖了一個友誼的

(我對這裡的印象就只有弘基在「我們結婚了」裡面的約會場景)

我明明有錄影 卻把影片搞丟了ㅜㅠ

輪流寫完名字後 方大同用冷到顫抖到不行的手寫另一張吊飾卡片

本來是想要跟鑰匙鎖掛在一起 但是太困難了 所以最後掛在莎莉的包包上XDD

那個字真的是扭曲到不行LOL 但是上面有我們的祝福ㄎㄎㄎ

我只記得後來跟莎莉去弘大買外套時 店員說上面的字很可愛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看了一眼高中時期在英國買的藍眼浣熊娃娃一眼

在前面排纜車下坡 如果我們再走回去可能凍死 然後和娜可能等到發霉

 

只是說那個人群真的是太多了@@

一張6000韓元的車票一起晃到山腳下 再叫計程車回地鐵站

回程的計程車費一個人付了2000韓元 恩...便宜?

 

和娜等了一個多小時吧....只為了見他們一面就馬上又離開去找朋友了

一個小時換短暫的一兩分鐘

她離開之後 大家都被寒風餓到了 決定找餐廳吃晚餐

只是已經十點多了 很多餐廳都已經到了最後服務時間

最後看到一家五香豬腳店 就進去了 剛好我也沒吃過

 

當時旁邊的客人族群都是公司聚餐 (好像在演韓劇喔~~)

看到牆壁上寫的那句話之後 大家開始翻譯給莎莉聽XD

後來我直接翻中文 楊聽完點頭說「對對對 就是那樣」

瞬間被她騙了一秒 以為他聽得懂我說的話哈哈哈哈

「大韓民國味道與香氣最具代表性的首爾三代豬腳」

 

剛好店員說只剩下一種口味可以選 剛好是五香豬腳 剛好就超好吃<333

點豬腳還給了一鍋年糕湯 總共38000韓元

 

熱呼呼但很容易保的年糕湯 清淡清淡的味道 可以去豬腳的油膩

 

喔~~~~現在回想 嘴巴有那個香味<3333

真的好好吃阿~~~~ 它的醬料太讚了 雖然蠻辣的 很好吃ㄎㄎ'

而且一整個好軟嫩 連皮都處理得好乾淨 不會粗糙粗糙的

 

太渴想配個什麼 就一起點了一瓶CASS的啤酒4000韓元

楊跟莎莉的民宿就在這附近 他們要順便去看看夜晚的弘大

(超佩服她們當天晚上九點才上網訂住宿的地方LOL)

由於回安岩這裡還要一段時間 又地鐵快接近末班車時間 我就先離開了

第一次搭末班車前一班 沒想到人蠻多的@@

 

當天跟莎莉互相交換聖誕卡片(其實我不知道她要給我 這是驚喜本)

真的太驚訝了!!! 看完一邊笑一邊感動 怎麼會有一些奇怪的照片>D<

 

除了精美的手做卡片之外 還有一條漂亮的星星+月亮項鍊<3

 

當天回考試院後 累倒了 直接洗洗睡zZ

arrow
arrow

    BAGIN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