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今天還沒開始降溫 下午課程結束 走出建築物才知道

有夠冷!! 比早上還要冷!! 一定是因為下雨的關係 ==

真的幸好我有下決心買上次那個防水後背包耶 超好用~

這樣如果像上次去釜山一樣吹風淋雨 裡面的東西根本不會濕<3

 

今天跟隔壁的新夥伴이즈미(一隻迷)練習間接對話

由於我們當下的內容設定是姚明要結婚了

聊到最後 她跟我說婚禮在夏威夷舉行

我說請幫我轉告姚明 我會去參加婚禮的

結果她回答:「去夏威夷機票不便宜耶」

我說:「那請你幫我跟姚明說叫他寄一張機票過來給我」哈哈哈 厲害的結尾yes!

 

中午突然想吃炸醬麵

本來要帶格安、霈、Ohyi、Yumi他們一起去吃某家我覺得蠻好吃的原味

在出發之前 我們到Mini Stop便利店等待霈跟Yumi 他們是二級的 再來修上課

 

結果我就在便利店買了一片Hershey's的巧克力餅乾

比想像中好吃耶 因為我已經設定它為甜到不行 不過還可以 而且很厚 蠻大片

 

後來我們一起走到我說的那家炸醬麵店時 竟然樓梯口被堵住了

有個阿珠媽在打掃 她看到我們就說:「炸醬麵店不做了啦」

哎呀呀 好可惜阿  我們只好走回街口轉角第一家有點辣的炸醬麵

因為他們本來想先吃不辣的

不過後來這家 就是我之前吃的 帶辣的炸醬麵(裡面有辣椒)

他們也覺得很好吃 那就好了 一碗4000韓元

 

來跟著霈的手一起攪拌均勻後 再拿旁邊的剪刀喀擦喀擦剪完

就可以很輕鬆地享用你的麵了XDDD

 

由於我們人數蠻多 決定合點一份小的양념 탕수육 醬料糖醋肉13000韓元

天啊!!!! 原來之前就是因為都點錯口味 這好好吃~~~~

原來我尬意的是辣醬料的糖醋肉<333 大家今天都非常滿意 挺著肚子回家XDD

 

這群人裡面 只有我跟霈不會說日文 (日本人*2 應該很好辨識哈哈)

時常說話說到一半變成日文世界 我跟她就打算用台語對話

因為格安雖然聽得懂台語 可是她不會說 這只是一種優越感遊戲LOL

後來聊到霈他們班老師 會用369遊戲做懲罰

但因為我不知道這遊戲 霈提議當場玩一次

輸的人把大家從炸醬麵裡挑出來的辣椒吃掉 哇哈哈真是刺激

但知道嗎 通常提玩遊戲+懲罰的人 都會是那個接受懲罰的人XDD

一群人 輪一圈數數 只要數到有3、6或9 這幾個數字時 就要以拍手代替

果然 最後輸的人是霈  她夾了一條小辣椒 沾炸醬 咬了一口

我們都準備好水了 她咬完竟然說不太辣 幸好我沒有馬上試試看

因為過了幾秒後 後勁上來了 她開始喝水LOL

 

飯後很想喝優格 我就去便利店買了一瓶草莓口味的丹麥優格 還不錯

不過有點偏甜 覺得這一牌應該可以加牛奶一起喝 說不定會很好喝!!

 

今天終於去學校的郵局寄信了(在國際館對面)

那些郵件全部加起來總共6630韓元  每10克算我540韓元

我買的卡片差不多一張就10克重量

可愛的夢笛今天沒來上課 只有一個原因:「因為下雨」

我以為她真的肚子痛 沒想到只要下雨就不來上課

但是...妹妹呀~你知道嗎 未來的日子裡有可能還會再下雨耶...

「那下雪怎麼辦?」「下雪沒關係,沒下雨就好了」哈哈哈 真逗~

 

 

arrow
arrow

    BAGIN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