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間接陳述句讓我跟同學們一下子肚子餓了

去休息室的販賣機找高笑美 沒想到因為沒零錢跑回教室跟格安借完

再回去時 被前面的學生買走了 可惡!! 只剩最後一包

於是我就改買這個1400韓元 因為剩最多 不過吃起來就像台灣的牛奶餅乾?

鹹鹹的 白色藍色包裝 (完全忘記名字XDD)

回教室分給看起來很累得大家吃= =

 

這張照片是為了跟我昨天買的後背包合影 沒想到背光 有點黯淡

而且厚厚的外套裡塞了厚厚的衣服 背面拍起來好醜喔XDD

 

中午跟新來的京都同學오이(毆怡)、格安、夢笛、佩、大阪朋友유미(友美?)吃飯

今天學生食堂出了一道起司辣炒五花豬肉石鍋拌飯3800韓元

毫不猶豫就點了XDXD 六個人邊吃邊聊天 聊天方式多元化

有人會日文、英文、身體語言 再家個韓文

是說聊到 朴寶劍的時候 夢笛說他上次在巷子裡遇到他!!!

就只有他們兩個!!! 因為當時他戴帽子又壓低低的 剛好從她身邊經過

她注意很久 最後認出來 結果簽名簽在手機殼背後+兩人摟肩自拍!!!!!

鄭和老師如果聽到 應該會大聲尖叫哈哈哈哈 還不止這個 還遇到RUNNING MAN拍攝= =

看來以後要多多走巷子了 LOL

 

感謝莎莉帶給我的台灣伴手禮 讓我可以跟朋友分享台灣零食的美味<33

去大創買聖誕節包裝袋ㄎㄎㄎ 本來還想說找不到什麼特別的禮物可以送

結果莎莉給我的足夠我自己留一份 剩下的分給大家吃吃看

這應該會是他們收過最特別的聖誕禮物了YES!

 

前面那一位紅色後背包的是승주 真的好久不見

今天終於考完試了 真辛苦 明天最後一天之後就放假了

聖誕節過完後 她就要跟家人們飛到遙遠的歐洲旅行去~~~好羨慕但好冷@@

我們約在學校附近的咖啡廳在奇怪的時間喝下午茶

上次那個溜走的機會回來了 只是....不太討喜XDD

所以她有點失望 不過就算啦~ 把機會讓給別人ㄎㄎ

我點了一杯熱可可3500韓元 有夠甜!! 我加了快半瓶自己帶來的保溫瓶裡的水

以好啦 就這樣喝一喝 就飽了= =

那個乳酪蛋糕是她點的 上次才聊到 原來我們都喜歡乳酪

不過她比我愛就是了 畢竟我的第一順位是黑巧克力哈哈哈(不老之軀)

 

哎呀 她也感冒了... 一起去藥局買她需要的鼻塞噴霧

竟然長得跟我在家裡用的幾乎一樣 只是好貴喔 一個要8000韓元

而且賣完這個 我們出來沒過多久它就關門了 是.....?

 

阿~~~~明天又要繼續加油了 還有好多類型的間接陳述句等著我

莎莉今天晚上要搭飛機回台灣了 好快就過完了

完全無法想像我們真的在韓國見面!!! 夢一場ㅜㅠ

下次回台灣見啦~~~~

 

 

 

 

arrow
arrow

    BAGIN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