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因為一上完課就趕緊回家避寒 沒什麼好分享XD

又加上感冒ㅜㅠ 所以我要趕快好起來 假日跟莎莉再一起補回來ㄎㄎㄎ

早上又去買蜂蜜柚子茶了1800韓元 怎麼越來越貴= =

不過每次喝完一瓶就覺得又好了一些 真的蠻有用的

 

真的有夠討厭上學走的那段路!!! 好不舒服....

可能就是因為這樣今天開始流鼻涕了(可惡)

 

課程進入「料理」 一堆料理單字跟食材單字

很好,我們班只有三個人會煮飯LOL

分別 一個阿拉伯(韓國+拉國料理都會) 一個越南 一個中國

哀哀 其他跟我差不多啦~煎蛋+煮拉麵哈哈哈哈!!

會不會學完這一刻突然會煮飯了.......?

 

第一位每天都笑咪咪的老師김지우(金智友)

她說她上次放假去台灣完的時候 學生請她吃羊肉餐

因為在韓國如果要吃羊肉串那類的 通常都要去中國食堂吃 而且都不便宜

讓她印象最深刻的是 羊骨粹(是這樣說嗎??)

她剛開始看到覺得太神奇了 外加一點噁心 因為竟然要吃骨頭裡的東西

結果他鼓起勇氣吸了幾口 覺得好好吃XDD

我也不知道現在還敢不敢吃那個 因為太久沒吃 可能怕會有味道

不過記得小時超愛用吸管吸裡面的精華 然後骨頭外面的肉都丟給爸媽吃LOL

 

今天鼻涕黏在喉嚨 我呼吸都有聲音 上不來 也下不去 真討厭

後來終於在喝這一碗해장라면醒酒拉麵2000韓元前 去廁所把所有黏一咳出來= =

至於為何我要點這碗 不是因為我需要解酒

只是我想吃豆芽菜 蔥的話...為了生病好 勉強吞了

我特別請她幫我煮不辣的 她端出來時也說這是不辣的

但是...還是有一點小辣  沒關係~ 可能這就是他們的不辣吧LOL

今天老師上課剛好說到 豆芽的下面那黃黃的 可以醒酒 所以還有那種飲料

然後!!! 老師還說有個口味馬格梨(韓國濁酒)很好喝 「栗子」

覺得好酷喔!! 下次也來喝喝看好了 因為老師說其他的她不太喜歡 但就這最好喝

 

今天冒著冷風先去學校的診所拿藥 花了1200韓元(其實比外面藥局便宜好多)

後來再冒著冷風 去大創買口罩 當下希望我住在那附近= =

明天決定先帶左邊一片 再帶右邊那片 抵抗寒風!!

 

流鼻涕的日子裡 少不了面紙的陪伴 兩包70張抽1000韓元

 

早知道上次就一起把雪人也買起來了ㅜㅠ 今天去連聖誕節的都沒了

哀 睡覺時穿的襪子 再補一雙2000韓元

 

來補遺下感冒前吃過的餅乾心得好了~~

 

奇多~~~~只不過這不是起司口味 這是烤肉口味 但真的好好吃阿~~~

 

之前看到1988吃了這個 我就去買 沒想到外面撒了一層糖= =

有點太甜了 這很像台灣的某種餅乾薄片 外層也有灑糖

想不起來是什麼餅乾了 不過我還是覺得同學請我吃的高笑美好吃

之後應該介紹一下高笑美給大家認識認識ㅋㅋㅋ

 

 

話說我們班貌似出現了一個我最忌諱的個性...

她是來自中國的高二生 是沒錯 她韓文口說可能很好 特別有自信很好

但是當一起練對話的時候 自己一個人講不停

放著旁邊兩個人愣在那裏.....老師還跟她說這不是發表

不要一次講這麼多 說個一兩句之後讓同學理解做回應

後來是有縮短了希望她下次能記住這點

只是我們練了幾個小時的平語 她竟然句尾用寫作形式表達

老師糾正她 但她自動忽略...... 後來貌似很免強的修改一下

 

她上課發言時 會講出一些奇怪的單字

老師說那是錯的 說了一個對的讓她改 她仍然要用自己的字....

我希望在我跟她做搭檔前 她可以把這些習慣都改掉 = =

 

 

arrow
arrow

    BAGIN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