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臉書看到台灣有人報導 韓國有一家俄羅斯蛋糕店

看起來很好吃 馬上貼文給Tania問她是不是真的家鄉蛋糕

結果她說那只是俄羅斯人開的蛋糕店 沒有「俄羅斯蛋糕」這種東西啦哈哈哈

 

互相發現對方都還留在韓國 我跟她說了那間人氣超高的漢堡店

她看了照片後也想吃 所以我們今天下午決定動身前往~~

江南啊~~為何要如此遙遠~~ 轉地鐵到那裏快一個小時= =

 

在地鐵月台常常會有類似小雜貨店 賣一些餅乾或飲料

Tania看到這個很興奮 說很好吃 찹쌀약과糯米藥果

她拿了三個1000韓元 分了一個給我

其實我也不知道是什麼 如果我看到也不會去買來吃

因為感覺就超級填 但其實好吃~~ 有種沙其馬的味道

最後我上網查 才知道原來是傳統的餅 用蜂蜜做成的

說以前韓國人因為認為蜂蜜對身體很好 所以把它列為中藥一部分

因此用蜂蜜做出來的餅 就叫藥果~~ 後來發現攤販角落好像都會擺這個

不會到非~常甜 就是有點黏 香香的蠻好吃的 而且瞬間覺得肚子飽了....

 

到了江南站後 11號出口 一直往前走

天啊 我都不知道還有這樣一個地方(真不應該哈哈哈)

這條街兩邊滿滿的店家 之前因為覺得江南區物價高 所以都沒來這逛

但是因為店面集中 在這裡逛起來很方便 而且還有江南地下街可以逛

下次來的時候 再好好地逛逛這兩個地方ㄎㄎ

 

到了到了~~~"Shake Shack"漢堡店 從紐約來的知名人氣漢堡店

看了韓國部落客拍的照片 當初開幕時真的有夠可怕

外面排了一堆人 要等三十分鐘以上才能點到餐 

現在人比較少了 等不到十分鐘~~  旁邊牆上還販賣周邊商品XDDD

因為不知道啥時飛到紐約吃這家 現在有機會就來吃吃看

我們都點了一分SHACK漢堡6900韓元 再一起分一份起司薯條4900韓元

手做漢堡真的都有個香味(手味?!...) 鄭和老師說那都騙人的啦 難道用腳做嗎哈哈哈哈

不過我覺得這家的漢堡麵包好好吃~~(還有番茄 超有水分)

要比中間夾著的牛肉的話 他輸給上次我在建大吃的漢堡(輸太多了)

可是!可是!! 那個薯條!! 真的好~~好~~吃~~~ 外酥內軟還不會乾乾的

敗筆就是那個起司醬 幸好我說要分開放 因為那起司醬有個奇怪的甜味= =

兩個愛吃起司的我們最後都直接吃薯條 不沾醬了

真是的~~ 早知道當初就直接點原味 還比較便宜= =

我們認為 下次如果要來的話 直接點兩份原味薯條就好了LOL

 

Tania要在這裡待一年 然後讀研究所 她跟我一樣今年畢業

而且她是法學院畢業的 天! 突然覺得我被法律系學生包圍哈哈啊哈啊哈

吃完不知道在吃哪一餐(午晚餐?)之後 在街上看到KAKAO FRIENDS

這隻熊感覺是熊大(Brownie)的化身XD    

這位叫Ryan(他的眼神一直讓我覺得他是Ted的兄弟....)

 

真的很厲害 連TOMS都聯名了 想得到的生活用品都能做成周邊

包括牙刷、內衣褲、暖暖抱枕、化妝品組等等 應有盡有

 

我拿了我最喜歡的腳色 醃蘿蔔哈哈哈哈哈

不過突然覺得這張照片有點可怕 為何我的腿會不見.....

後來Tania說他想去SM TOWN 我說我沒去過 一起去吧~~

 

拍這張照片的原因只有一個 為何垃圾桶是星巴克杯>D<

 

路上看到炒栗子(밤) 我有點飽了其實 但是Tania很想吃 所以一起分一包5000韓元

她拿出龍貓手機一起合照 大叔也一起入鏡了ㄎㄎ

我覺得台灣的比較好吃...是因為店家的關係嗎? 還是因為他都幫我剝好殼吹乾了才這樣

真的蠻乾的 雖然能吃到鍋巴味 Tania說俄羅斯的也比這好吃 還更大顆

只是這有個好處啦 就是不用剝殼 還能吃到完整一粒粒的

 

360號公車 前往삼성三成      突然發現公車上有垃圾桶?!!

太神奇了 所以拍下來哈哈 Tania說可能江南區公車比較高級>G<

 

到了到了~~ 就在對面那棟高高的建築物 (右邊那棟小的XDDD)

由於我沒有特別喜歡的藝人 沒辦法向來這裡的人一樣 啥都想買

像我這樣的人就有機會在這裡打工哈哈哈

因為當藝人進來時才能好好地站在崗位上

歐逆~~妳看~~ SHINEE (you used to love)

因為她背後打光 這可能是最清楚的版本了

挖~~黑膠唱片耶!!! 只不過鮮豔得有點像鬆餅機{' -'}

如果每一樣都拍也是拍不完得多 周邊行銷太強了

只是連這個...爆米花罐.... 還好我不是瘋狂粉絲

當然除了這個之外還有什麼 辣椒醬、杏仁果等等(拍手)

 

在往上一層的話 還有演唱會電影院(絕了)

中間有個休息區 椅子前方都是親筆簽名

側邊小走廊有一面牆都是明星的手印 這台機器可以讓妳選好自己喜歡的偶像

把手放上去 看看妳跟她的配對 相似度......(拍手)

 

逛了一圈 出建築物已經天黑了 約好下次一起去嘗嘗那俄羅斯蛋糕XDD

arrow
arrow

    BAGIN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