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餐吃了昨天新買的水果纖維麥片.....4500韓元

英國超市TESCO.....早知道就不給它機會 買貴一點的POST了...

沒什麼味道 也不像圖片那樣看起來那麼好吃

水果乾太小氣 麥片有點乾 以後不買這牌了

 

中午跟下午都在考試院準備明天的週考

還有為明天身為一號演講者做準備@@

離開文藻之後 已經忘記那個在台上講話的感覺了哀哀  還做了PPT

 

今天傍晚到Tammy家練習 順便叫上Natzuki一起來當我的聽眾

天啊~~真的太久沒報告了 有點小忘稿 希望明天一切順利...

我們三個人順便簡單策畫了一下接下來的學期間休假可以去哪玩

冬天...雪....枯樹 欣賞花的美麗地方可能去不了了 還我春天ㅜㅠ

 

找著找著 看到網站上的食物 肚子就餓了

準備好手機 叫外送!!!

Tammy手機裡下載了這個 배달의민족外送APP(點圖片開啟下載連結)

裡面有很多種類的餐點可以選 只要註冊時輸入你家地址就行

還需要有電話號碼 以防有時找不到住家需要聯絡

因為Tammy經驗豐富 我們就麻煩她了ㄎㄎ

由於她推薦的순데血腸要六點過後才能叫 我們就先叫了炸雞

看到最上面那一排了嗎 中式、披薩、韓式料理、甚至麵包都可以叫喔~

因為太多了 我不知道要選哪間 就直接點最上面那間기믹히계哈哈哈

不需要打電話訂購 只要按一按 選擇貨到刷卡就會出現這畫面

完成訂單 等待食物送到你家門口~

每家都會有最低金額配送 一搬大概七八千就能送了~

叮咚! 這家好像有點遠 不到三十分鐘就熱騰騰地送來了

我們叫了韓式醬料炸雞一半+蜂蜜奶油炸雞一半(去骨) 17000韓元

送了辣椒醬(不太適合)、蜂蜜芥末醬(好吃)、還有必備的醃蘿蔔+一罐可樂

右邊還蠻好吃的 以為會是很雷的口味(裡面還有馬鈴薯)

左邊雖然不錯卻還是比不過第一次吃的僑村(裡面的年糕心型、星型好可愛)

硬要比的話 台中逢甲夜市的朴大哥醬料炸雞獲勝哈哈哈哈

看來是我選錯了 不應該直接點第一個的 (誰叫肚子太餓)

大家一定都懶 第一間才人氣越來越高阿

 

開著線上直播的新聞 全都跟朴總統+催阿珠媽有關@@

Natzuki好好笑 她打電話問她在日本的媽媽 韓國最近發生什麼事XDD

六點一到 準時開手機叫第二間(怎麼有自信一定吃得完?)

這次不到十五分鐘就來了 (後來我發現好像在學校高麗大站附近)

這家叫동대문곱창 東大門牛腸?! 這樣一份10000韓元

總之這是Tammy第三次吃這家了 她說這是她吃過最好吃的

我第一次看到這種形式的吃法 好酷

給了辣椒醬、辣椒和蒜頭(非常不需要) 因為本身辣到不行 我們都沒用到

(可能跟一開始熱熱地吃有關 而且一大口把辣醬都吃進去)

還是最後習慣了? 所以冷掉時覺得一點都不辣??

一杯小果汁、另外還有個大醬(加這個很好吃~)

當然還有一盒沒入鏡的白色醃蘿蔔(Tammy冰箱裡還有好多當初叫外送的醃蘿蔔lol)

 

把餐盤裡的東西放到葉子上包起來吃 無敵美味

辣得我很甘願  裡面放了高麗菜、難咬斷的Q彈冬粉、

另一種奇特味道的菜(不知道是什麼)、主角「血腸」

這血腸好特別 跟我上次吃的好不一樣 這好Q好友嚼勁

只是吃了這個之後真的很飽 剩下1/3決定留給Tammy當午餐吃

 

感謝今日的小窩招待 我們才能一起吃到一個人無法吃的外送

只是因為這次不是叫中國料理 所以沒有體會到神奇的餐後準時收拾服務

今日餐費一人平均9000韓元 吃飽飽後各自繼續準備作業和演講了

下次再一起到太咪小窩打擾ㄎㄎㄎ

arrow
arrow

    BAGIN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