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兩節課由於皮卡冷要擔任下午重要活動的主持人(後面會提到)

需要到現場彩排 今天四節課全由鄭和代課

一換她上早班 怎麼教室突然好多人遲到

所以我聯合欺騙遲到的人 現在已經是第三節課(11:00)

平常鄭和都這個時候來上課 睡眼惺忪的人進教室聽到這句話

會先瞄一眼自己的手表哈哈 可惡 如果瞄時鐘的話 我可能會說時鐘壞了

 

上課說到韓國的生活 通常遇到韓國朋友會問的問題

現在住哪裡 為何來韓國等等

老師在白板上寫下大家住宿的方式

學校宿舍 考試院 獨立套房 下宿 或是韓國朋友家

結果교우弟弟說:「我住在老師家」

老師;「是喔?我怎麼不知道? ㄚ! 我家還有空房,一個分你住好了」

弟弟開心了一下

「我們家那隻小狗有三個家,一個分你」 哈哈哈哈哈

 

之後說到一個句子「剛開始的時候....現在變得....」「到韓國前...到韓國後變得....」

突然有幾個人一起造句「來到韓國後,廁所變得不一樣了」(之前那個馬桶笑話)

鄭和白板寫到一半 弟弟又說話了

「剛開始見到老師時覺得很親切....」(大家都在等後面那句)

「後來覺得老師跟我的一個朋友長得很像」(蝦?!)

還拿出相片給老師看 我看到了...是一個男生的歪臉照=  =

「沒有比較好看的照片嗎?!! 這不男的嗎?!! 照片還不是正常的....」

大家都傻眼了 覺得老師心靈可能受創...

「我比較漂亮吧?」「而且我們現在講這個,你怎麼扯到那裏去!!!」

~~~繼續上課~~~

 

練習偶遇朋友的對話時 我才發現跟Sara遇到好多次

老師也驚訝 明洞、超市、olive young 所以就以我們偶遇的地點做例子XD

 

午餐跟繁婷還有她朋友+一位班上同學吃學校附近的炒雞排

(那位同學才18歲 卻讓我覺得有種大學畢業 入過職場的感覺)

都是十八歲 怎麼跟弟弟差這麼多=     =

철남 철판두루치기 (철남鐵板炒雞排)

看到照片中右邊第三道料理了嗎? 我們就是吃那個

치즈 두루치기起司炒雞排(我們選了一半雞肉、一半五花的)

這是四人份 每人份分開算一人7500韓元(有點小貴)

我覺得這家比之前在安岩站附近吃的柳家好吃耶~~~

可能這家起司多吧哈哈 有個特別的味道

柳家比較像我在台灣會吃到的韓式料理味道

但這家更辣一點、味道跟口味都比較重

總之那個起司真的很多 好吃!!

拌完之後長這樣 裡面放了年糕、冬粉、豬五花、雞肉、泡菜

吃到一半之後 再請店員幫我們炒飯進去

裡面又加了玉米粒、海苔 如果烤久一點應該會更好吃~

每次吃完這個都覺得好飽@@

每桌都送了兩瓶西打 還有一盤沙拉 美乃滋+玉米片

 

下午三點在學校的「仁川紀念館」(我大頭貼理的地方)有個大型活動

第十五屆世界韓國語影像大賽

在我報名高利之前就看到這活動了

有很多學生報名參加 把自己團隊拍好的影片拿到這裡來比賽

獎金超豐盛!!! 第一名竟然有150萬韓元耶...再來是100萬、50萬

最後還有特別獎30萬 不管怎樣獎金都比台灣學校有時舉辦的多...

開場由這幾位演出好多首 燈光閃到眼睛發疼 音樂太豐富耳朵快爆炸的樂曲

後來有種來到瘋狂版亂打秀馬戲團的感覺哈哈哈 已經不知道怎麼形容了

主持人出現了~ 皮卡冷老師今天超漂亮

一聽她說話的聲音就像在上課一樣熟悉

沒想到她這麼適合做主持 或是百貨公司、空姐廣播的感覺

站在他旁邊的美國男子聲音超像我們課本對話裡常出現的麥可先生LOL

可惜他不叫麥可 連外觀一整個都很像阿~~

老師站在他旁邊就知道有多高 因為皮卡冷老師本來就很高了

 

後來開始介紹今天的評審 我說...你們不會請得太大咖了嗎...

MBC電視台製作人、常在電視節目出現的黑人(Samul Okyere)上過Running Man

還有一位CJE&M製作人(이진주)多次參與花漾姊姊/爺爺 還有一日三餐

還有一位電視劇導演 跟超多藝人合作過 包括李敏號、澤演等等

 

我以為這只是一個小小的活動 沒想到場面好像有點浩大...

後來還有幾個歌手樂團的祝福短片 然後就開始今天的重點

一部一部播放入圍的作品(共七部)

這是放在大廳入圍作品的立牌

我最喜歡最左邊那部「橡皮擦」 搞笑又有點感人而且劇本寫得很好、

配樂演技都超好 一整個就像微電影那樣(感覺花費有點多)

就是男友用橡皮擦擦掉回憶 挽回日本女友的搞笑感人故事

很喜歡整個影片呈現的效果 真的很專業 感覺不出是學生做的作品

 

中間那一部「願望」是在講一位中國女孩跟他的家庭和學校的事

爸爸是韓國人 媽媽是中國人 爸爸以為他愛吃泡菜每天都幫她準備一盒放冰箱

去倒垃圾時都不分類 後來大叔還直接寫了一張中文「紙類」貼在牆上 超可愛

 

最右邊那部是「爺爺的照片」英國男生偶然發現爺爺的照片

決定來韓國尋找爺爺待過的歷史與國家

我跟繁婷都看不懂這部在幹嘛 會突然出現一些連結不上的畫面

 

我要拍照 他也知道 但就是繼續打算站在那裏...

最左邊那部是紀錄片 新德里學生學習韓國傳統打擊樂器的歷程

 

中間那部是外國學生來韓國交換學生 融入生活的過程

一整個用網路上搞笑影片的方式呈現

 

最左邊那個校園傳說....是有可怕的氛圍 但是演技跟配樂需要加強了

因為每次鬼出現時的配樂都一樣 而且一小段不停重複 很像跳針

然後那個死人也死得太快了吧

雖然那個鬼長得真的很可怕 但最後在教室那幕除了鬼之外

其他死掉的人一點都不像死掉的人XDD

看來想拍鬼片 還是需要很多的專業人員 音效跟道具都很重要

 

還有一部我沒拍到立牌 卻得了第一名的作品

我們都覺得還好啊~~~ 重點就是它吻合主題...跟韓國語要有關係

所以大家期盼好久的橡皮擦第一名落榜了(第二名跟最佳劇本獎)

其實第一名只是在說一個外國女生只會說英文 遇到一個韓國男學生

他卻跟她說不會用英文溝通 結果她跑去清溪川 摺紙船許個願

隔天起來發現她會講韓文 別人說話時 頭上還會有英文字幕

就這樣一個月 她跟那位男生變熟了 結果一天起床又不會韓文了

但是那個男生已經喜歡上她 還為她學了英文 他們決定互相幫助....就這樣

 

後來給評審一段決定的時間 來了一個樂團

他們一唱歌我才知道 原來是我很喜歡一首歌的原唱!!

我們原本都以為他們是學生 原來是歌星

如果有看過 치즈인더트랩乳酪陷阱 的朋友一定也會喜歡這配樂

Vanilla Acoustic - 너와 나의 시간은 (你和我的時間)

我超期待他們唱這首 但是竟然唱了前半段 要進副歌時 就說到演唱會去就能聽得到....

【我有錄了他們唱的現場前面一小段ㅜㅠ←請點我】

 

後來他們還唱了IU的Friday 前陣子還蠻常聽這首歌的

【不同聲線的星期五現場版請點我】

 

另外 還唱了一首我曾經聽過蠻喜歡 卻不知道是什麼的歌

原來是他們唱的 바닐라 어쿠스틱 (Vanilla Acoustic) - 놀아줘요 (Play with Me)

Sorry 這個沒有錄現場版哈哈

 

聽完了這個小小的演唱會,頒完獎項之後差不多六點了

Natzuki跟他們班的人之前有約我要不要今天去唱歌

於是我就動身前往了學校附近的노래방小型KTV

安岩站這邊 一整條街 有很多間喔~

這間是中國人經營的 裡面的歌曲多到爆炸

如果台灣的KTV與種能這麼多又豐盛就好了(可能永遠離不開現場哈哈)

這裡英文歌真的爆多 可能是因為他們採線上下載的關係

日文歌、中文、韓文、西文新的舊的都有

大家點一點一起邊唱邊跳

由於小幸運被別人唱走了 我就獻上一首小情歌吧哈哈哈

喔!有人點了LINKIN PARK聯合公園的IN THE END

沒想到高中的記憶能讓我跟著一起嗨唱完一整首

之後我還點了一首小艾的Sk8er boi Shillia跟我一起唱

她一直覺得很好笑 因為不敢相信我們唱這首回到十七歲的感覺了XDDD

真的沒錯 那歌詞和MV一整個青春熱血阿

有人點這首時 我還不知道是以前我們喜歡聽的歌

莎利!!!! 容和跟徐玄的那首 什麼什麼半語歌~~~~

這群人在唱大手拉小手 有名的旋律 大家都會哼~~

歐逆!!! 這裡有Blank Space 我幫你唱了哈哈哈哈哈 好過癮~~

後來有人點「旅行的意義」但是空白了好多

把麥克風遞給我 我就唱了法文版的副歌<333

大家都唱過自己國家的歌 輪到Shilya了

夏奇拉的歌 雖然我沒聽過 但是我好喜歡她的聲音~

決定幫她取個小綽號 哥斯大黎加的小愛戴兒

聽到她唱Hello時 我整個驚訝 可能把她思念男友的情緒都放進去了吧

 

從七點到十點 一人5000韓元

我們最後以Counting Stars做結尾 今日最嗨的一首歌

(雖然中間Bang Bang Bang 跟Crooked也是蠻狂熱的)

意外的是 這首歌我沒下載 只是聽廣播電台或逛街時聽幾次

竟然可以跟Shilya 一起喊完一整首 看來洗腦程度很嚴重

 

超級滿足的一天 唱了好多首歌

終於補足在考試無法唱歌壓抑很久的喉嚨慾望了

晚上回到考試院 韓國노래방初體驗 永遠忘不了了

很感謝大家一起 才能有這樣的回憶 ㅜDㅠ→邊笑邊流淚

arrow
arrow

    BAGIN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