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午讀完當日進度後 還在考慮下午要去哪裡時

Fiona來訊邀約一起去고속터미널高速巴士客運站 逛地下街

之前出發釜山、抵達首爾時都沒時間逛 這次就去晃晃看看吧~

中午各自在考試院解決

這是幾個星期前去HOMEPLUS時買的스팸SPAM隨身包 各980韓元

這種的拆開就可以直接吃囉~ 不需要加熱

但如果沒有吃完放冰箱後 要記得加熱才能食用 但是盡量一次吃完比較好啦~

因為一盒我怕太多 所以先各買一片來吃吃看  終於在今日吃完第二片 能比較心得了

右邊藍色包裝Mild覺得有點太鹹、味道比較沒有那麼香

左邊黃色包裝Classic反而不會那麼鹹、味道稍微重一點(我比較喜歡這一個XD)

覺得吃SPAM配飯時 就能少掉海苔 因為鹹度很夠~

但我一直覺得很神奇的一件事是 SPAM碰到泡菜真的會跑出一個好香的味道

就像當初在SCHOOL FOOD 吃到的那個蛋捲飯 有泡菜有SPAM

可能下次把所有東西放在一起拌一拌會突然發現一樣的美味哈哈

覺得太愚蠢了 兩個人一邊走路一邊說話都沒注意搭錯方向

一直覺得車廂裡的人越來越少、站名都沒聽過時 已經來到最終站봉화산烽火山

想說一下車到對面搭不就好了嗎 可是怎麼都沒人

最後才發現這個地鐵站兩個方向竟然分別有兩個月台    第一次看到有兩個月台的地鐵...

這裡就有少數一兩人了 >ㄎ<  難得的畫面要拍一張來紀念

一段時間後 我們終於來到了地下街入口8-2(有很多入口處)

這個地下街也太長! 東西多到我眼花+迷路

讓我驚訝的是 這裡觀光客蠻少的耶 大部分都是韓國人

還是剛好今天少人??? 因為這裡材質好的便宜又好逛阿 如果我沒金錢預算可能亂買一通

大部分都是服飾類 我還看到漂亮又美麗的花藝、

好美好可愛的居家裝飾(讓我想到HOLA) 還有掛畫

中間有座位區可以休息 地下街前、後兩端都有飲食區喔~

飲料店、咖啡廳、小餐廳等等

今天在這裡買到一雙舒服又有彈性的褲襪5000韓元 阿珠媽一直說我們發音很好lol

他的反應就像我聽到外國人清楚地說:「光明萬丈的官方網站」驚奇的反應

但其實我只說了一句給我一雙這個.....

 

此外,跟Fiona互相發現我們不斷被店家欺騙 覺得首爾的店員可能都修過談判技巧

駱老啊~~~這時候應該請你出面了哈哈哈哈 「出來吧!駱老!使用奧客能力!」lol

雖然我沒完寶可夢 但是小時候還是有看過神奇寶貝的ㄛˊ(眨眼)

覺得老師看到這句可能會暈倒 但沒關係 因為他不可能看到這篇文章XDD

總之,在三清洞買到的那件線條上衣這裡才賣5000韓元!!!因此我又買了一件不同顏色的哈哈

同一家廠牌、材質、款式藝模一樣的服飾 到這裡來還能便宜更多5000~10000不等

只是這裡也有些店家價錢不一樣 所以還是要貨比三家 啊~~~~

※話說我在這裡看到了不少貌似台灣韓國服飾店的商品ㄎㄎㄎ※

 

逛了兩三個小時 準備前往下一個地點예술의전당藝術殿堂

從高速客運站再搭兩站就到了喔~到남부터미널南部客運站5號出口

出來之後可以選擇搭乘巴士或是散步走到那裏

1.1公里也還好 就邊走邊散步吧~

但是在抵達之前 天已黑 路上有好多家西餐、美式餐廳等等  看起來就是不便宜@@

最後經過一家홍콩반점香港飯店(位於2樓)

雖然這家學校附近也有 但反正還沒吃過 附近也只有這家最適合了 就進來吧~~

由於晚上看不清楚招牌 請看下面的標誌▼

我一直以為這是香港人開的  Fiona一說這位是韓國人 而且有節目

 

而且這跟我們喜歡喝的빽다방飲料店是同一個人頭像!!!

 

於是我查了一下他的資料 他叫 백종원 白鐘元

還真的蠻像圖片裡的樣子哈哈 只是為何讓我想到魔王口譯老師Joe呢....

 

還查到了這個節目「白鍾元的三大天王」

咦?! 最左邊不是雙胞胎書言書俊的爸爸嗎?!!

介紹完後,來看看我們點了什麼吧~

一份자짱면炸醬麵4000韓元+一份군만두煎餃4000韓元

天啊!!!那個炸醬麵跟我在高雄河堤吃的炒馬:韓式炸醬麵專賣店一模一樣啊

台灣人真是太幸福了 因為真的好好吃啊~~~~~

至於那個煎餃是不錯吃 但總不能拿八方來比啦哈哈哈(害我想吃鍋貼了)

只是說這煎餃配著炸醬麵吃還真的特別好吃耶 跑出一個特別的香味

Fiona說跟著麵一起吃的話 會讓煎餃多了一點濕潤感~~

兩人分這一份 不多也不少 滿意的剛剛好 啟程前往藝術殿堂~

晚上拍起來有點不清出 我喜歡前方那個時鐘 可是照片裡變成一盞路燈了ㅜㅠ

一開始我們找不到噴泉 後來決定穿越大廳找出口

進入大廳後感覺來到西方哈哈 因為旁邊兩排都是西餐 法式料理

大家在這裡用餐、順便到其他廳去看展覽、聽音樂會 地鐵站附近也都有貼海報喔

鄭和說他之前在這裡打工 30分鐘內可以從學校走來這?!! 天啊! 這是江南耶...

雖然是靠近漢江的江南啦 但不會有點太遠嗎.....總之老師很喜歡這裡

廣場上的人群

跟奇特的圓頂建築來一張失敗的合照

燈愣~前方就是隨著音樂起舞的噴泉囉~

人工草皮上有火多人坐著欣賞 有情侶也有家庭

小朋友到跑到最前面 因為交響樂時 噴泉最興奮激昂了 瞬間噴發的水花好美啊~

但是我只錄了【月亮代表我的心,點進來看看一整場最柔美的噴泉律動吧】

這是今日音樂清單 由於我們比較晚到 只聽到後面幾首 但我已經很滿足了

今日演出時間 12:00-13:00   18:40~20:00    21:30~22:30

或是【點中文官方網站查看最新演出時間及音樂清單

 

悠閒地過了一個美好的下午~ 晚上回到考試院後就先休息了

隔天早上充分地補完了這一篇,請享用

 

 

 

 

 

 

arrow
arrow

    BAGIN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