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我搭上了一班加速列車@@

這班列車會在後天考試前二十分鐘到站....

以為是考試前一天完成第七課進度 沒想到考試時間表上

還寫著第一堂課:上課時間....

不知道行駛期間 有沒有哪位同學從座位上摔下來了

或是還坐在座位上 可是已經瀕臨嘔吐邊緣了

幸好我在大學期間吃了點暈車藥 現在只是藥效快過了 有點眩而已

 

雖然還有幾篇對話要準備 每天仍然到這裡報到寫日記哈哈哈

最近冠行詞 又多了一個過去式 不過還好學校把這東西切一半教

不然如果像我一樣 一下子自己全部學完 肯定會痛苦一陣子才覺得好一點

而且今天說到某個尾音不規則變化:

ㄹ字根碰到後面ㄴ、ㅂ、ㅅ、ㄹ這四個字母開頭 都必須脫落

以前學習時 只是記下來而已 原來這口訣是:

碰到나쁜사람(壞人的意思)時 ㄹ要脫落 哈哈 真有創意

 

午餐帶著청신和她的朋友來吃二樓學餐

今天我點생야체불고기비빔밥生蔬菜烤肉拌飯3800韓元

把那碗紫米飯倒進去拌一拌之後就能吃囉~ 我覺得很好吃耶哈哈哈

有種台灣韓式料理店的感覺 結果在這裡只是學餐的等級

最右邊那盤小菜我一直以為是沙拉麵 結果吃起來脆脆的

感覺是我沒吃過的東西 所以我也無法知道那是什麼

希望之後會無意間發現他的名字 因為還不錯吃

 

我們之後才發現 原來互相見過面 (難怪我一直覺得好像在哪裡看過她朋友!!)

難怪她說第一天上課看到我覺得面熟

其實就只是因為第一天分級考試之後 我們都在排隊等學生證

他們就站在我前面 還轉頭問我說學生證是不是就在這裡領哈哈 奇妙緣分

 

一直以為今天有社團 幸好同學告訴我因為期中考取消了

因為我的簡訊都要隔大概五六的小時才會收到吧 不知道哪裡出問題了哈哈

下星期再跟大家分享歌曲~~

 

來囉~~這就是國際煙火節那天 有人買來分著吃的餅乾

콘집烤玉米片 我昨天在HOMEPLUS價錢是2380韓元 超大一包

那天吃了一些就馬上記住包裝  因為好好吃~

但是我一直覺得這味道小時候也有吃過  只是想不起來了

 

哈哈!! 因為上次那一小盒吃完了 我決定來試試其他口味

天!! 當初以為這個一定很甜 看到網路上有蠻多人說這比純巧克力的不甜

我就決定來試試 結果還真的...而且這又更好吃了

몽쉘奶油口味6個入2380韓元

可能就是因為可可味道少了一點 堂也少放了一點 所以味道比較淡

但是這樣有個可怕陷阱 因為會想連續吃2~3個...所以必須克制

我發現這系列有好多口味 上次我買的巧克力、這次的奶油之外

還有椰奶、抹茶、香蕉   除了椰奶以外 我其他都想嘗試哈哈

 

不過感覺我這麼一說 由那就全部都想吃了 這我回台灣應該要多帶幾盒了LOL

 

 

 

arrow
arrow

    BAGIN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