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哪裡也沒去 整天待在考試院 準備即將到來的小旅行

所以要在這裡先說明 未來四天都不會有文章

帶上筆電旅行是一件非常累人的事   不過沒關係 我會在四天過後慢慢補上~

既然今天沒什麼事情可以分享 我想要說說當初建立這個部落格的原因

在我決定要申請高麗大語學堂的那段期間

發現網路上的資訊真的很有限 我必須要看很多篇文章 才能找到我要的答案

不是文章太久遠 就是太少人分享

為了讓這個煩惱到我這裡就此結束 我想把一些我知道、經歷過、查詢過的資訊

放到這裡提供未來考慮要來高麗的朋友們參考

關於申請前的準備資料 可以參考我建立的分類【韓國遊學裡的申請準備】

關於高麗大學校附近生活、交通、上課情況等等 我想以日記的形式呈現 記錄每一天

當然 光看文章標題很難判斷內容 但如果有想要特別尋找的關鍵字

只要打在文章搜尋的框框中 就會找到你想要的那篇文章囉~

例如想知道高麗大學語學堂是如何上課的

那就可以輸入「上課方式」就會有相關文章跑出來

如果想要詳細了解高麗大學語學堂的生活是什麼樣子

歡迎你常常來看看我的文章  每天都會更新喔~~

如果覺得這些資訊有幫助到你的話 也請不要吝嗇分享出去喔~

這樣就能讓更多人擁有能被幫助的機會  不管是來遊學還是旅行的


說明到此結束  我還是要寫一下關於今天一個人的考試院

雖然很少 但還是想記錄哈哈

在韓國 能看到蘇打綠的直播 聽到青峰的聲音 還真是幸福啊~~~(陶醉)

冒出這句好突兀 但如果你也是蘇打粉就一定懂我的心情(眨眼)

也算是不斷給我繼續堅持的動力

瘋狂讀韓文是今日完成事項之一哈哈哈

中午就在考試院煮了짜파게티 農心的炸醬麵

↑↑↑就是這個  

 雖然沒有到特好吃(有一個奇特的怪味道哈哈哈)

不過我相信就像莎莉一樣 我想以後我也會想念這個味道ㄎㄎㄎ

晚餐也是煎了一顆蛋配紫米飯配泡菜這樣吃了

今天做到一件不思議:消費零韓元哈哈哈

看來台灣颱風天 我的身心靈也與台灣同在了 像颱風天一樣都沒出門

因為思緒都被接下來的小旅行佔滿了 整天盯著電腦 眼睛快脫窗

祝有個好旅程 Bon voyage!^^

 

arrow
arrow

    BAGIN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