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班上又來了一位新同學 她從哈薩克來的

一開始因為韓文太難唸 一直覺得是柯基(狗?)斯坦(自己亂取哈哈哈)

後來Peggy跟我說哪有這個國家 真是越念越奇怪 最後確認原來是哈薩克斯坦....抱歉

時間過得如此快 第三次上課 第一課就結束了  於是作業(習作簿)就誕生了XDD

不知道今天請我們回家錄音的那一段課文會不會在明天放給大家聽 恩

一想到老師以期待的眼神問我有沒有在韓國看過展覽、美術館之類

我回答(認真)有,泡菜博物館時 她那吃驚的表情就覺得好好笑

她一定沒想到我的答案竟然會是這個哈哈哈 但她後來也認同確實有點無趣

也有學生無法想像竟然有泡菜博物館  以為是課本上自己亂掰的 真是有趣

下課後 和同學共七個人一起擠進這一間店

感謝:

感覺聽得懂韓文卻用中文回阿珠媽他們「先坐下」的女陸生最後怒讓位給「先進來」的我們

菜單很簡單 只有馬鈴薯湯跟排骨湯可以選擇

來這裡的目的就是想喝喝看감자탕馬鈴薯湯7,000韓元

真是好大三塊排骨呀~ 怎麼跟我在電視上看到的有點不一樣??

但那個湯真的很香很好喝 她都把馬鈴薯跟排骨整個「焢」進去了

一個人這樣一鍋(裡面還有一條年糕) 雖然肉少少的都是骨頭

但吃吃喝喝 又配飯 真的很飽~~

下午又下起大雨了 直接躲進地鐵站搭車來到最近的超市홈프러스 HOME PLUS

就在高麗大的下一站월고역月谷站1號出口出來就直接是超市入口了

終於找到學校附近的大超市了(韓國除了樂天、這個之外還有E-MART呦~)

哈哈!! 被我看到了就要吃掉它!!! 在台灣上市一陣子後消失的秀美啊~~

這樣一小包1,200韓元 為何台灣大包一點的就要賣台幣100= =

不過真的是好好吃~~ 不油也不會重鹹 很像用烤的一樣

旁邊那柳橙汁只是我看到一整排果汁忍不住拿一瓶而已哈哈哈1,000韓元

今日重點!!! 我為了買BEYOND上網研究它們所有產品 最後想要這一個系列【피토아쿠아】

因為我的保濕乳霜沒了 要趕快去買新的 又我已經期待好久終於可以用他們的產品了哇哈哈

現場試擦之後 還真的超級保濕 好舒服~~ 店員跟我說還能防止髒東西進入皮膚

我也有去看看innisfree的最新蠻受歡迎的商品↓↓↓

但它就有一個我不太喜歡的味道 所以還是跳過吧~~

這兩家都是來自濟州島的保養、化妝品喔~

問了一下店員中間那罐(四號)保濕乳55ml賣多少

她說小罐的價錢跟現在活動一整組的價錢一樣 所以推薦我直接買一組47,000 還升級為75ml

那也好~ 之後如果都好用就能直接買大罐的

只是說 我要的愛麗絲聯名系列為何都售完了啦啦啦啦啦  什麼時候還買得到ㅠㅜ

這次還是已經第二次聯名了耶... 看看 你們看看有多吸引人!!! 連護手霜都沒了@@

那個氣墊粉餅....真的好美 剛好在這裡接下來的冬天用得到的說....(包不樂)

而且我也有看蓮花系列的乳霜↑↑↑(香香的 但沒有這一系列這麼保濕) 也全部售完了....

而且官網上寫售完就是店家也買不到 到底是.....

沒關係~我最後還得到兩包洗髮試用包 跟一小瓶泡沫洗面乳~~

總之這樣算起來除了乳霜 其他的晚安膜、化妝水、乳液都算是送的哈哈哈YA(眨眼)

再來就是我的牙膏也沒了 屈臣氏那類的美妝店一條都要大概200台幣

但是今天買到三條才8,900韓元 跟同學分 也便宜 好奇台灣高價賣多少

之後來試試看這個賣得火紅、由朴信惠代言 主打86%去除牙菌斑的MEDIAN牙膏到底有多好用

它有一般的藍色(檸檬)、美白白色(薄荷)、增強版紅色(綠茶)

本來要買藍色就好 但想要涼涼的也沒辦法 就試試看美白的囉~

網路上也有人試用說一個月見效  我們就來看看哈哈

超市的吐司為何都要那麼一大條...只好回學校附近買胡桃的2,200韓元

同學說她在美國讀書時 有很多這間分店 都買這間來吃 還不錯吃

看看學校附近街上都掛了什麼!!! 耶~~~高延戰準備開打囉!

店家們也都掛上旗子為高麗隊加油了

如果高麗贏的話,我就有免費的食物可以吃了哈哈哈哈(這是重點)

不過希望我能買到入場券 一定很精采 紅藍衫軍大戰賀!!

※一年一度於九月舉行的高麗及延世大學運動大賽※

之後買到票的話 就期待我的分享文吧嘿嘿嘿 預祝買票成功

arrow
arrow

    BAGIN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