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午在考試院做完所有家事 讀了一下韓文 看了一點韓劇

中午出發去買下星期中秋連假旅遊的車票 ㄎㄎㄎ

第一次從江北越過漢江到江南~ 車程遙遠 一直到고속터미널高速巴士客運站

幸運的一天就從做公益開始  我一出地鐵就被問要不要買襪子救救孩童

於是我挑了一雙2,000韓元 為何不給一千就好了呢 真是的~ 捐了就捐了吧哈哈

從地鐵站出來 一直跟著藍色的轉運站標誌  以及賣票所標誌來到這

還沒拿到信用卡就是這麼麻煩 只能【上網確認高速巴士】有無座位後到現場買票

中秋連假人人返鄉 KTX都賣完了 沒關係,搭高速巴士 也能省錢哈哈

來回票一次買好 總共46,000韓元      講了一堆難發音的數字 舌頭打結@@

一個星期回來後 就能和大家分享心得了 知道我們要去哪裡嗎ㄎㄎㄎ

既然來到這 就去附近景點看看吧~

先來吃中餐囉~這裡應該是最便宜的一間吧哈哈 江南區處處貴丫~~~

位於신사역新沙站8號出口 (當然還有其他分店) 走一段距離就到了的 스쿨푸드School Food

一開始還看不到店 因為被樹擋住了    點菜單一張空白 自己填入菜名哈哈

철판장조림간장맛鐵板醬飯醬油口味 8,500韓元

吃完才發現好像要用拌的哈哈哈  不過這好好吃 有意點松露的味道

上面那個蛋好香~ 中間有柔軟的肉片絲 跟鹹鹹的類似榨菜的東西

哎呀 這是來這必點的聖物啊~~~ 모짜렐라스팸계란마리馬芝瑞拉豬肉蛋飯捲8,000韓元

超級無敵好吃!!! 起司的香味、煎過的蛋、海苔跟SPAM豬肉塊還有

泡菜醃的脆脆的條狀物(不知道那是什麼)    一整口一起放入嘴中 香味四溢啊~~

不過其他客人都好厲害 兩個女生點了四樣...我們這樣就好飽 因為喝水就膨脹了哈哈

讓肚子消化一下  逛逛新沙洞的林蔭大道吧~

※一條長長的大道上 兩排商店林立 巷弄內還有好多小店※

其實我是想拍台灣國旗 但是不知為何 剛好掛的地方拍過去都還好

不過這張還是看得到啦 在遠方~~

一出來就發現對面有一家8秒 這好像是GD代言的牌子吧?

質料真好 不過不便宜就是了 我堂妹看到應該會很興奮哈哈哈

哈哈! 一堆人陪隊等著跟超級熊大拍照  聽說這間是總店?!

就跟著同學進來看看吧~~ 我們還在熊大後腦杓寫字(我寫了一個包,但應該被擦掉了哈哈)

好多粉絲啊~~ 這裡地下樓還有咖啡廳      看到巨大的莎莉 決定拍下來給莎莉看XDDD

連續逛了好幾家特別的店之後  決定走進巷子裡看看朋友說的藍眼睛

結果在找到那間之前  又看到了一間都在賣鞋子 旁邊又有SPAO所以又進去了

以後不該讓我們看到那間 因為又逛了好久哈哈哈

寬寬鬆鬆的好舒服  穿起來蠻可愛  有好多顏色~~

我們兩個加起來滿50,000韓元  看到可以折5,000的活動(中秋節活動)

結帳時提醒了一下店員  他好像不知道那個要怎麼進行

最後來了一個女店員 把我的KAKAO拿去加入會員 因此我就能折抵了~~~

我說這都是因為今天我做公益 所以才有折抵 這樣算來我得到500元~

同學說 如果你今天沒買襪子 就賺到2,500了 好吧.....

總之一人折抵2,500之後  這件變成17,400韓元

看到藍眼睛變這樣空蕩蕩覺得好笑  因為我們繞了一圈來到這的說

其實他叫PLAY NO MORE 可能搬家了吧?  最後有找到新地址 不過下次再去囉~~

耶耶~~前往梨泰院吃甜點 於是又越過漢江了 

不過我們要去的這間店要搭到녹사핑綠莎平2號出口 會比較近

這個地鐵站讓我想到高雄的美麗島站哈哈哈     出去之後 又是一個上坡地形 @@  

這裡真的好多外國人耶! (雖然我們也是外國人,但我說的是西方人~)

經過了一整街店後,轉進巷子裡 繼續往上爬 終於在小小的巷子轉角處看到你了!!!

프랭크 FRANK'S  一整個不太像咖啡廳

今日目的就是他們的彩虹蛋糕~  店員說長條的是哈密瓜口味  三角形一片片的是蜂蜜

貪心的我們想試試大家推薦的長條捲  店員聽到要內用 應該有點驚訝

我們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兩個人吃這一條17,000韓元 晚餐就這樣結束了哈哈哈 很飽

拍了各個角度和切面  我以為會很甜又會有可怕的味道

但不會耶!! 蠻好吃的 而且慢慢咬每個顏色 會有不同味道跑出來哈哈

只是最後味覺麻痺了  因為味道都被白色的醬蓋過了

快八點了 差不多要下山回家囉~~ 

又是樓梯和坡道  這附近還看得到首爾塔 還有好多店等我們去發掘

今日三餐皆有蛋,上山下坡等著長肌肉...全身酸累啊~~~

arrow
arrow

    BAGIN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