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有點涼  提早到廣闊無比的學校국제관國際館尋找上課教室

看到一堆人拿著一樣的課本就跟著搭上電梯

結果大家都來錯了地方  跑到了老師的辦公大樓

原來兩棟大樓互通  一時走錯 找不到學生上課教室

終於在五分鐘前抵達教室門口  505掉漆  隱約看得見5哈哈哈

九點整,老師進來了 原來她不住首爾啊 好遠的路程@@

她叫做박아름  非常有喜氣的一位老師 真有趣~  整個上課過程只允許韓語交流

班上同學有15位,只有我是台灣人 兩位來自英國曼徹斯特  一個越南人

一位來自哥斯大黎加  四位日本人,其中一位是巴西人但在日本長大  其他六位都是中國人

有一位大陸來的說話流利  好奇一問發現他沒有學過韓語 平常看綜藝節目而已

但也因為這樣想在二級學習寫作及文法   我旁邊的一位中國人大學專攻藝術體操 真厲害

而其中一位來自英國的女生她在倫敦主修韓語,以後想當製片

還有一位中文老師,因為她的學生都是韓國人 所以他想學韓語

而其中一個日本人來自一個我沒聽過的城市 因為男友是韓國人 所以來學韓語

下課時間,一位從對岸來的男生突然跑過來跟我劈哩啪啦說了一串我聽不懂的閩南語

旁邊人尷尬 看笑話  我頭腦放空 不知道他到底想表達什麼

第一堂課大多口語表達,第二堂課來了另一位신정하老師  主要負責文法跟寫作

一點下課後 在廁所遇見第一天認識的台灣人 她說有一位中國來的學生去過學餐

  要帶我們去  結果下大雨,她必須去接她朋友  於是我就跟著兩位和善的中國人去用餐

耶~有我愛的 깍두기 泡菜蘿蔔一盤200韓元

還有만두水餃~~一盤650韓元 皮較後有嚼勁 好吃!

學餐真是便宜啊~這樣才1,500韓元

飯後,我決定來去問問學校中央廣場內附屬的Hana銀行 開戶需要些什麼

結果服務人員跟我說要到애기능학생회관(Student Union Building)一樓才能辦理

就是這啦~~ 外面蠻多人不知道在等什麼

有個銀行員看到我問我來幹嘛 我跟他說想要開戶(계좔 만듣다)

他就把我帶到另一個小房間裡去 天啊~都是中國學生= =

他拿了一份資料給我,填了一些基本資料 其餘大概簽了快十幾次名字

最後他幫我把護照高麗大學學生證影印,表格檢查完畢

跟我說9/21直接來拿就好了 有點久遠哈哈哈 可能剛好遇到中秋連假

又旁邊全部好幾疊都是要申請開戶的待審文件 看來只好等待了~~

突然興起喝香蕉牛奶的慾望 看到便利店就近去買一杯來喝1300韓元

久違的味道啊~~ 台灣賣的鋁箔包裝好像真的比較甜耶

我就記得十年前來覺得很好喝!!  現在還有咖啡口味的

今天把土司吃完了  想說去附近的麵包店買

只是為何都這麼貴ㅜㅠ 而且還放兩天就過期我是要怎麼吃

只好到7-11找找  還真的有XDD  全麥的一天一片剛剛好1,300韓元

雨一直下,提早回宿舍休息、準備今天的作業

沒有出門亂跑就不會花錢哈哈哈  高麗大到熱鬧區域的交通費啊~~~非常可觀

 

arrow
arrow

    BAGIN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