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把還沒繳的月租交給房東大哥後

準備出發前往學校啦~ 只不過肚子快餓死

只喝一包從台灣帶來的桂格 這樣應該等等血糖太低無法思考哈哈

所以在路上經過便利店 就去買了一個小小的點心

以為會很甜耶 沒想到這麼好吃! 還有小麥纖維的味道~

小小一個1,000韓元

才剛走到紀念堂前面就一堆人  分成中、英、越三個攤子

每個人領取一個資料袋 就這樣進入講堂了

裡面有一隻超好寫的筆、一張比遊樂園還大的兩個校區地圖

(韓語學堂位於安岩校區,比世宗校區大很多)

還有一本語學堂的課程介紹 以及秋季學程的手冊

*我最喜歡那個袋子,還可以當購物袋XDD*

一樓已經坐滿  幸好我提早到  不然可能就要坐地上了...

一開始還有交響樂社的表演~

後來就慢慢說明冊子裡的相關事項

而且有韓、中、日、英四個語言說明  所以每個事項都要講四次哈哈哈

接著,就來到筆試的時間啦~ 發揮你所學的韓文寫一篇自我介紹

之後,排隊拿號碼牌 準備口試   都不會韓文的人可以直接交空白卷

(超多人立馬跑出去,不知大家是不是因為一級可以去愛寶樂園才這樣XDD)

我懷疑我自我介紹寫得太簡單  可惡

但是把所有文法都用上又覺得花枝招展 畢竟只是自我介紹哈哈哈

【有五百多號耶 可怕的人群】

結果老師跟我聊完之後 可能覺得不滿意 又叫我去跟另一個老師聊

然後老師就跟我說你去二級好了.... 如果韓檢考二級 所以我被分到2級 這樣是....?

重新再讀一次哈哈哈 就當作熟悉複習吧~ 或許可以拚一下拿獎學金

如果現在就知道分級 幹嘛還要等7號公布結果呢? 真是謎團一個@@

走出紀念堂後 跟著人群走是最好的選擇哈哈 懶得打開超大張的地圖

到了國際館拿學生證 但是!!! 為何竟然要等到一點@@

我肚子已經超餓了  旁邊有高麗咖啡廳 只好先買一瓶牛奶來喝

首爾巧克力牛奶800韓元

就類似福樂巧克力調味乳那樣哈哈

哀~這個台對人潮就像演唱會入口阿~~連老師都出來勸說不一定要今天拿

之後拿也可以了  但是!!  我都排這麼久了還為了排隊買牛奶

所以一定要堅持到最後(就是因為大家都這樣想 所以隊伍都沒動哈哈哈哈)

終於~拿到學生證了  只不過穿著文藻畢業服lol

※這張學生證跟高麗大學生證不一樣,他沒有三合一功能,只是一張卡片※

趕快去找吃飯的地方!!! 學要附近蠻多吃的耶 不過巷子好多

一直繞圈圈  我要找一個人能吃的 水餃還是炸醬麵呢~~

終於!出現了這家 一個人也能吃的中國餐廳哈哈哈

這是裡面最便宜的5,000韓元

一坐下 小菜、水壺才剛端上來  我就馬上開口「請給我炸醬麵一碗」

於是很快就上菜了~ 熱騰騰的洋蔥和炒過的黑醬汁

又是軟Q的麵 (不過我比較喜歡高雄裕誠路附近那間炸醬麵XDD)

不管了 肚子餓 以後再去找更好吃的 (炸醬麵大王yes!)

但是他們的花生好好吃喔~~ 右下角那一盤很像台灣菜圃還炒洋蔥

吃完之後嘴巴好臭 肚子好飽 滿意!!

終於有力氣來發掘一下 附近有什麼商店了

哈哈!OLIVE YOUNG~~ 今天最後一天大特價 趕快進來看

那一整排的面膜、保養品等 真想掃貨 (想到台灣一片韓國面膜都賣那麼貴珍是搶錢阿)

忍住之後 買了兩片1,500韓元的面膜來試試看 一個竹炭 一個蜂蜜【這裡有用後感想

心裡話:最近天氣有點熱,我只帶了一件比較涼的寬庫  好想再買一件

於是我又跑來明洞了XDD 誰叫SPAO首爾只有這裡有~

這是一種「以買寬褲之名,行逛SPAO之實」的概念

只是在進入這家店之前  有一家店吸引了我的目光.....↓

這個LINE的商場不會太大棟嘛!!!???

好了,進去SPAO吧哈哈哈  下次想看再進去看 只是人應該也是一樣多

結果不是找不到 是不知道要選哪一個!!!為什麼這裡的SPAO材質好那麼多

價格也便宜!! 重點是...好多都好可愛 又想掃貨了哈哈哈

但最後只買了一件黑色寬褲29,900韓元 真是舒服~

好了,接下來 我要尋找台灣火紅的O'sulloc抹茶醬明洞店

可是感覺Daum地圖(韓國用谷哥無法來去自如)在騙我

我經過Banilaco轉角三次了 一直在繞圈圈!!!

(終於可以體會 當初張跟碩跟高美男經過三次31冰淇淋的痛苦XDD)

最後我放棄...太累了 去樂天市場看看有沒有好了

順便找海苔YAAAAAAAAAAA!!

於是 我來到了首爾車站 (真是大到不像話 讓我以為又走錯路)

出來之後 樂天市場竟然被藏在後面= =

我應該要拍賣場裡面的 可是一停下來就會被撞到

因為那個人潮真的是 中元普渡 以及搶頭香的人潮阿@@

推車根本在玩碰碰車!!

抹茶醬怎麼只有一個奇怪的牌子...阿珠媽說 這裡沒賣其他牌的ㅜㅠ

沒關係 買了一條玉蜀黍吐司(超好吃!!好香的味道)當來日的早餐後  來去看海苔~

一整片都是!!! 海苔瀑布阿~~~ 一下子害我不知道怎麼選

不過我終於買到양반돌김(兩班的鹽燒海苔了) 超級香又酥脆

晚餐就回考試院 挖紫米飯配泡菜加海苔 真是無敵美味啊~~~

另外還買了早餐的沖泡飲品 少糖的熱可可跟濟州島的柚子茶(加蜂蜜)濃縮包

樂天超市花費:19,900韓元 (滿30,000可以當場退稅喔)

再搭車回去途中  看到有兩個路生也揹著高麗大的袋子

他們竟然一人扛了一箱!!!是...買一個月份的糧食嗎...

明後兩天放假 就等七號分班結果吧(我要上午班!!!!)

 

arrow
arrow

    BAGIN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