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就是要申請秋季課程 為什麼現在就要申請了呢?

因為!!性急嘛~ 怕高麗大學宿舍也是要提早搶咩~(看其他人分享都說很高級,可能是新建的也有關係)

所以就決定寫信直接問學校囉~

我在高麗大學國際學院的網站最下面找到他們的信箱 → https://klc.korea.ac.kr/index.do

大概就是問他關於秋季正規課程的申請時間,以及宿舍申請時間早晚 會不會影響權力嚕~

那因為怕用現在還破破的韓文寫的話 會雞同鴨講 所以還是用英文聯絡哈哈哈

之後也都用英文來來回回寫了好幾封 因為問題太多(?)

只不過 我的標題就用韓文打 就是要故弄玄虛 讓他看到韓文先點進來 殊不知裡面都打英文XDDDD 壞人一枚

結果一天後就回復了嘿嘿

距離截止日期7/29還有很長的時間  所以 可以慢~慢~準備啦~~

而且宿舍也是先搶、先繳費先贏(演唱會門票心理 沒有一次搶到)
另外學校也寄了一份電子檔的申請表   我拿到的是英文版的

申請表裡面有九大點:(右上角需要貼一張3*4大頭貼)

  1. 勾選你要選擇的課程類別(由於我要申請兩個學期這樣到時候申請簽證【關於簽證】就不會那麼麻煩啦,學校說一次申請幾個學期就要繳齊所有費用喔~)
  2. 個人基本資料(英文護照名、韓文名、生日、國籍、護照號碼等等 有個ARC碼和 韓國電話號碼可以不用填 空著就好~)
  3. 最近的學歷資料(英文校名、入學和畢業日等等)
  4. 勾選韓文的程度 (我是直接在後面括號TOPIK韓文檢定的級別~)
  5. 前一所含語學堂的資料(如果呒有就不用寫囉)
  6. 簽證的資料(因為還沒拿到簽證,沒辦法填寫到期日之類的 但要勾選「需要申請入學許可」在右邊填上「因為要申請學生簽證」這個原因就好囉~)
  7. 如何得知學校資訊(就看你高興怎麼勾選啦哈哈)
  8. 身體狀況
  9. 自我介紹及讀書計畫(學校建議可以用韓文就用韓文寫,所以我就使出了畢生所學 寫了一整段XD)

最後列印下來簽名就完成囉!

 

另一份是關於今年所有課程的資料 裡面超~級~詳細

也有附註關於要準備的資料:(跟下圖依樣由左到右)

  • 銀行存款證明
  • 在學證明或畢業證書(因為等畢業證書太晚,而且要寄正本過去有點心慌慌 反正我還在就學中 就直接向學校申請英文的在學證明囉~*上面的英文名字要跟護照上的一樣喔!!)
  • 申請表
  • 黑白護照影本
  • 除了申請表上的大頭貼之外 再附上一張大頭貼(所以共兩張3*4的)

最後用大大的牛皮紙袋比A4還大(我在書局買的國際郵件牛皮紙袋) 把所有東西裝進去

由於我的時間不趕 不需要用EMS國際限時郵件 而且也比較貴

我就用一班的國際郵件 大概一個星期就會收到了

上面寫了韓文跟英文版的地址(學校在信件中會給地址)    就拿去郵局寄囉~

 

最後拿到這張收據總共$123,輸入編號可以上網確認你的郵件狀態~

 

接下來就等學校回復囉~

 

 

 

 

 

arrow
arrow

    BAGIN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