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可以睡飽一點了ㄎㄎ

今天是四級最後一堂課 前往首爾市廳餐光綠色建築的日子

只是說大家要各自去 老師跟大家約在市聽站

我還坐過站 才在半路上遇到同學們 幸好有遇到 不然我又要走錯方向了@@

蝦....明明已經到了約定時間 怎麼只有老師和一位學生@@

果然是老師 提早約了半小時 因為知道學生半小時後才會出現....

看來大家都知道其實約定的時間過半小時才是真正要集合的時間?

好吧...只是單純覺得天花板的吊燈很可愛

 

我們班的解說從十一點開始 每個班大概一個小時

大家很認真地在看首爾地圖 才知道每個地區命名的由來

看來地理歷史文化課還是蠻重要的哈哈

 

阿哈哈!!! 舊的市廳建築 (結果拍到班主任的半顆頭)

太棒了! 誰叫他要亂拍我們 還說像鬼神ㅜㅠ

經過了舊式建築 去後面的現代建築看看裡面曾是世界第一大的綠色建築

 

原來現在最大的在台灣? 蝦?? 我在分心 但是我聽到台灣 這兩個字

大家突然轉頭過來叫我「台灣代表!」

恩...有嗎? 我不知道耶(慚愧笑) 原來在成大阿哈哈哈

 

還進去參觀了之前市政府的辦公室

說這裡原本非開放 直到某位市長主張與民眾一起分享 就變成開放參觀的空間了

而每次解說員說到清溪川時 老師就會露出很不屑的表情lol

因為解說員竟然說出了「清溪川這條川最後流向漢江」想騙誰?~~

 

老師突然站在轉角處 說要幫大家改印章作紀念

我比較覺得他的表情像是在蓋豬肉食品章.....

我跟모에카(某ㄟ咖)的手~ 哈哈 她真的太小隻了

 

解說結束後 在角落欣賞一下韓國枇杷(五玄)與中國琵琶(四玄)的差別

(我好像比較喜歡中國琵琶的聲音ㄎㄎ)

 

老師說好要帶大家一起去吃飯

沒想到那家貌似很厲害的越式連鎖餐廳客滿

就到了對面的泡菜火鍋聚餐 (老師喜歡的話 應該很難不好吃啦哈)

 

四個人一鍋 中午沒有烤肉 只有鍋 那好吧~ 就簡單來個泡菜鍋吧LOL

好特別的店家 原來桌上的小菜是要讓我先做拌飯呀哈

不酸也不會很辣的泡菜 好吃~

 

幾乎每桌都又點了一盤雞蛋捲~

喔!! 我喜歡這個味道跟口感<3333 列入心中第一LOL

但是我還在享受我的中餐 大家貌似都吃完了

老師一句「大家吃飽了吧?」 我也只好放下筷子 不想讓大家看我吃飯...

就這樣 這一頓每個人花了6000韓元

還好我隔壁坐了모에카(某ㄟ卡) 不然真的是話少到不行 我已經無力了

 

結果大家就這樣解散了~~

站在十字路口等紅綠燈 左前方就是剛剛我們參觀的市廳呀!

 

因為晚上還有另外的約會 馬上打電話問劉貴人在哪

結果他們跑來明洞喝下午茶lol

馬上從事聽走到明洞!! 幸好上次跟霈霈走過一次 還有點印象

位於二樓獨特裝飾的시실리(Sicily)咖啡廳

 

亂入了大家聚會真是抱歉 既然大家都吃完看起來超美味的鬆餅

我就點一杯伯爵紅茶7000韓元吧! (好久沒喝到好喝的紅茶囉ㅜㅠ)

但是裡面有我認識的四位朋友 所以沒關係ㄎㄎ

某位德國女生也說常常在國際館化妝室看到我 所以也沒關係lol

 

大家為了星期五的學校慶典 努力想找紅色上衣

所以吃完飯後 還一起在附近逛了幾家服飾店

只是都沒有什麼好看的紅色上衣....

阿...我的好像已經寄回台灣了ㅜㅠ

沒關係~~ 只要不穿藍色就好了吧?呵呵

 

結束後趕回安岩 馬上跟동채(稱呼小東)見面

第一次見面就請我們吃飯的韓國歐巴

這一次其實要算最後一次見面了

畢竟這星期幾乎排滿了所有的邀約

 

不知道要去哪裡 那就直接轉入一直想嘗試的提拉米蘇

我想一定是因為他就開在學校附近 所以一直以為總有一天會吃到

沒想到就這麼拖到了最後倒數的禮拜lol

 

店員說這家店以冰茶(아이스 티)出名

雖然前不久才喝了一杯紅茶 還是想試試看

味道很好! 讓我想起黃金比例檸檬紅茶哈哈 只是有點甜

結果還是讓小東付錢了ㅜㅠ

 

在那裏聊著他的面試 和我們有點無聊的視廳之旅

過了一個多小時後 順便等待霈霈出現 還有奇蓁的五分鐘快閃

然後就下起雨來了.....  一直聊炸雞 讓我跟劉貴人突然很想吃

結果霈霈才剛吃完炸雞回來LOL

 

小東還繼續推薦有名的네네치킨(劉仔錫代言的那家) 竟然還沒吃過

而且看起來就非常的好吃ㅜㅠㅜㅠ

走了十分鐘抵達誠心女大分店 結果這家只能外帶...... 好吧 放棄

 

隨著肚子越來越餓 就這樣繼續往前走 來到了這家炸雞店 오빠달(歐巴女兒?)

 

先來一盤拼盤起司鍋 覺得到最後好膩 還是麵包最好吃<33

(好像每次都會執著在奇怪的點??)

 

喔~~ 最喜歡這個!! 但是吃起來好像台灣夜市烤雞味(笑

只是說口感真的很棒<33 三個人還一起點了一瓶生啤(我覺得像在喝水)

小東知道這是最後一次見面後 說一定要再見最後一次 非常堅決!

 

還在下雨 要趕緊回家的說哈哈

就這麼度過了一直在進食的一天

從今天開始進入邀約的倒數日ㅜㅠㅜㅠㅜㅠ

 

 

 

 

 

arrow
arrow

    BAGIN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