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今天上的內容是什麼之後 很想第一節課別去睡飽一點

沒想到頭腦裡跑出奇蓁之前說過的話「前一天在怎麼類還是要去上課」

所以我就爬起來了...結果隔壁的室友睡了一節課....可惡

 

今天只剩下一個超簡單 不用學平常也很常看到的文法

剩下的時間 老師根本都在聊天

就聽他繼續碎碎念好像也不錯>D<

 

之後兩節課 第一節看韓劇「未生」 透過他了解韓國公司文化

這部我早就已經在大學時看完了 超級有壓力的一部戲

真的是從頭到尾都專注在公司職員身上 不會加什麼愛情之類的一堆

 

最後一堂課看了「非正常會堂」的某個片段

他們在討論各國家的職場文化

雖然之前老師就有介紹過這綜藝節目 一直都還沒看LOL

覺得還蠻像台灣的二分之一強?

嘉賓都是外國人 只是說得一口流利韓文這樣 還蠻好笑的

(一致認同韓文實力最不好的是那位中國代表哈)

 

中午一起去吃鳳雛찜닭(蒸雞)

就是那家當初第一天來韓國吃的第一頓料理

天啊 很會貫徹始終 前後呼應ㅜㅠ

以什麼開始 以什麼結束....

 

四個人點了兩人分覺得快餓死

但是已經辣到想吃甜點了 剛好大學路有一家我一直還沒吃到的甜點店

本來都已經放棄 不去追求了 沒想到就這麼踏進來了

 

來韓國之前 在旅行書上看到這家SNOB 以為只有弘大才有

沒想到離安岩最近的分店就在大學路上<333 

 

哇哈哈!! 劉貴人先回家了

剩下我們三個 其他兩位一起的客人桌上都是一份蛋糕 兩杯飲料

而我們三個式三杯飲料三份蛋糕 很好 很厲害

 

一起選了三塊分享 飲料就沒有特別拍了   就是一般的拿鐵~

從最上面的巧克力蛋糕開始介紹   超級濃郁 很像在吃布朗尼的口感

尤其上面那層巧克力味道特別濃 但是一個人吃完全部肯定溺死

 

中間那快是伯爵紅茶蛋糕 我的天~~~

淡淡的茶香 最底部還是用麥片做成的脆脆餅皮<333

一個人吃完應該也還好

 

最後一塊是巧克力奶油蛋糕

口感很好 但是幾乎都是奶油LOL

雖然味道很淡 不會膩 非常順口 這應該吃完非常有罪惡感

而且吃完黑巧克力蛋糕再吃一口這個的話 會有酒味~

一個人花了快一萬韓幣 但是覺得好值得

怎麼現在才走進來這裡ㅜㅠ 終於在首爾吃到好吃的蛋糕了(ㄟ?)

 

之後經過CLIO看到再打折 就馬上進去又買了兩支口紅

真的好喜歡他們的彩妝 希望之後台灣可以直接開分店

不要只在康是美賣一點我覺得還好的口紅ㅜㅠ

 

上次買的是大地粉紅色 這次就買一盒咖啡色回國吧

反正這盤一定之後會非常常用

打完摺後還送了一大包旅遊裝的化妝水跟乳液

本來店員還要幫我化妝 剛好是會員滿額禮

但因為還趕時間 加上如果自己在那裏讓他畫 好像有點尷尬

那就算了...或許越畫越想買他們的東西

最後她就問我喜歡的香水味 以為要送我滾珠瓶

結果只是簡單地塗在我手上 真的很香<33 是我愛的玫瑰味ㄎ

 

補充了一篇新的文章喔→ 棄瑞遊法【京畿道小旅行之二】

 

 

arrow
arrow

    BAGIN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