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 我第一次看到有這種果醬盒子!!!

只要對折一下 中間會有一條線 不需要果醬刀 可以直接擠壓抹在吐司上

 

超級豐盛的早餐!!

因為今天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吃中餐 早餐就吃飽飽吧 ㄎㄎ

 

好不容易搭公車到總站 想說先到遙遠的瑞士村

沒想到那般公車過了十分鐘還不來 決定問小屋裡休息的人員

他們說再等二十分鐘上另一班車 結果上車後 司機勸我們別去了

說交通不方便 就算到了 還要走兩個小時上坡路....

聽到這裡只好放棄 馬上下公車 今天就只去法國村吧~

(瑞士村沒有接駁車好麻煩 再加上有去過的人貌似都搭計程車

可是這裡的計程車好貴ㅜㅠ )

 

繼續在公車站等待前往法國村的車子

剛剛在等往瑞士的巴士時 明明就來了兩班!!!

現在竟然又等不到了.....快熱死人  不管了 時間多先買杯果汁喝

 

大概在公車站花了一個半小時 終於開始今天的行程lol

人潮真的比想像中還要少 現在身邊都聽不見中國話了

只剩下台語、廣東話 不然就是越南或英文了

 

要跟車子借過拍照

 

一直到五月底是歐洲童話慶典~

 

入場費8000韓元

 

喔! 我都忘記以前這裡是白色的耶!! 什麼時候漆成彩色的@@

 

要跟小王子和吞了大象的蛇拍照

但竟然我把後面的小綿羊遮住了 難怪一直沒看到牠XD

 

▲▲▲站在最前面繞圈圈~

 

接下來就開始我們的小法國村探險

聽說這裡只需要一個小時就能逛完 就來看看我們花了多少時間

 

這裡還可以租很多童話故事裡主角的服裝喔~~

 

記得小王子裡面有個星球上住著很愛喝酒的人

 

狐狸咖啡廳~

 

小法國村除了是「來自星星的你」拍攝景點外

還是「祕密花園」拍攝景點~~ 我都忘記有這一幕了

竟然是在廣場上拍動作片那一幕...... 當然不是這裡哈

 

 

喔~~張跟碩演的什麼音樂家相關的韓劇(貝多芬病毒?)

這裡一直傳出鋼琴聲 原來有旅客在演奏

馬上換奇蓁來一幾首ㄎㄎ  只是那台鋼琴有點走音了哈哈

在這房間外面發現有印章台 可以幾印章!!

而且還是用白色的布(去櫃檯買只要500韓元)

集滿還可以換兩張明信片 多好呀~~~ 超可愛

於是我們開啟了尋找印章的旅程 非常的腳酸XOX

 

這裡有一整排的咖啡座椅 但是大家不知道要賞什麼景

對面明明是一篇荒土XD 真該把這裡再做得完善一點

 

左下角(這裡賣鵝肝醬嗎?哈哈)

 

喔~ 什麼時候輪到我上場拍戲

全身僵硬的演員包包 飾演被提在手上的包LOL

 

右下角是某個星球上的國王 整個星球上只有他一個還自己稱王

廣場上那位西洋來的姐姐正在表演默劇(小朋友口味)

 

 

讓我想到沙士比亞的家

 

法國傳統加裝飾(是嗎....? 也太多盤子XD)

 

有提供帽子可以拍照(原來我還蠻適合紅帽子?)

 

假裝優雅

 

 

像是闖進別人家

 

再來裝一次優雅

 

現在是參觀順序完全亂掉了

我們也是找印章 一直亂晃 幾乎把所有角落都走遍了

這個小村裏面有民宿喔~~~ 但是要提早訂 而且也不太便宜

但是住在這裡好像有點不方便耶@@ 非常的偏僻

 

要跟多少為小王子拍照才開心?哈哈

 

這是紀念作者的小小博物館

 

好像彌補了之前錯過的台北小王子展LOL

 

 

每個星球是住的人~~

其實還有韓國版的 但是覺得太沒有原版的味道 就沒拍了

應該拍下來比較一下的哈哈

 

小王子是否變成阿珠媽髮型??

 

這裡有個小印章亭!! 裡面放了一堆木偶 看了有點可怕其實

 

我是白雪公主~

 

還會操作小木偶

 

還是擁有最美微笑的蒙娜包包

 

其實有好多都是民宿房間外部的裝飾XD

 

覺得我要曬黑了....

這裡聚集了所有的小商店 咖啡廳 零時 紀念品等等

 

抓到了這附近都是荒原的證據

只有這一區整頓好而已 這樣往高處爬 要看風景的話 就會變成....

 

這樣...已經盡力切掉左邊的荒土

 

或是這樣 小小的一座(從另一個角度看過去的話)

 

法國菜市場名字 瑪莉的家~~

 

覺得這裡比較漂亮哈

 

有瑪莉 就要來個男生菜市場名「尚」

 

再往前走一點點 能看到一片我覺得整個村莊最可愛的一面牆

 

喔~ 我還能擠得進那把小椅子裡 好厲害哈

 

我們在這裡大概有兩三個小時了吧?

最後一直找不到綿羊印章 真的已經盡力了

就這麼跟窗口阿姨說吧 結果她說「小綿羊沒了 但是你們沒找到狐狸」

然後蓋了一個大象的印章(表示換過明信片)

就這樣吧趕快下山吃午餐 快餓死了!!

 

奇蓁找到了一家韓國百大食堂裡的其中一家

當然要不顧一切來吃一下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吃百大餐廳吧?

 

餐廳牆上還掛了被選為韓國百大美食餐廳的獎狀

 

來的路上幾乎都沒人 靠近這裡時 看到了人群覺得欣慰

雖然餐廳外觀不怎麼樣 這料看起來就很好吃!!!

春川辣炒雞(닭갈비) 放了兩大塊雞排 真的還蠻多的

 

兩人份的量 裡面有地瓜馬鈴薯蔬菜等等

他們的醬料很特別 有個很香的味道 放了芝麻業也不會覺得可怕

 

因為聽說家烏龍麵很好吃 那就追加吧~

烏龍麵要在點餐時說 因為要跟著肉一起炒

可是炒飯的話最後在家也沒關係

吃到剩下差不多三分之一時才加進去炒

 

真是餓到不行 一直覺得應該不會飽

沒想到吃到最後有點撐 但還是把它吃完了

因為真的好好吃~~ 奇蓁還想再打包一份回家LOL

這樣一個人花了12000韓元

 

該是回車站搭車的時候了~~

只是沒想到又是個漫長的等待ㅜㅠ

兩個人不知道唱了多少歌 而且不管我唱什麼 她都能接到豆豆龍去....

 

還好我們沒去瑞士村 不然可能回不來了 而且隔天還要上課耶!!

超級簡短的小旅行 一天一個行程XD

 

 

 

arrow
arrow

    BAGIN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