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午乖乖地準備著期末的口說發表

中午邊吃拉麵邊看了一半的MAN TO MAN(秘密行員)

覺得有種韓國人拍了什麼美劇的感覺

 

종로2가(鐘路二街)站見面後 歐巴帶著我們繞道小巷子裡

他說這裡是不太有名的熱門地方?(總之就是個好地方)

如果天氣好的話 拍起來肯定很可愛!!

有些小巷子長得還真像韓劇裡會出現的巷弄

 

心點!!?LOL

繞了一圈後 肚子餓了 

歐巴說今天運氣好 上次來的時候要排半個小時(暈

 

這裡的咖哩看起來就很好吃 而歐巴也推這道料理

但是我已經混到不知道到底是什麼口味混什麼了

因為這裡的咖哩雖然有很多口味 但它可以選半半咖哩 兩種口味混再一起

 

於是乎 我就跟霈霈各點了一種 再分一半一起吃

第一道我記得有牛肉 而這一到有番茄等等的

覺得第一道比較好吃 第二道有種泰式綠咖哩的味道

 

然後又點了一杯長壽馬格里

其實本來是要一起吃煎餅配馬格里的 但就這麼進來這了

還是要喝一杯嘛哈哈哈

 

原本是5/9該一起慶祝生日的 

沒想到時間不合 只好延遲到今天 也只剩我們兩位

但竟然最後讓壽星跑去結帳了ㅜㅠ

 

原來問題人(現任總統)是這麼親民的一位政治人物

可以說直接跟朴氏做對比哈

從生活作息開始 就是一位平民的模樣

 

最大的樂器商家就在這?!

話說前往這裡的同時 路上經過了一堆矮矮的烤肉小店舖

但是在巷弄裡的感覺讓我覺得回到了小學時期在阿嬤家參加的傳統婚禮

超級熱鬧 大嬸們端著鐵盤走來走去

 

這個時間點 大概都關門了

只是說這麼多家聚在一起 貨比三家也是個困擾壓@@

 

前往最終目的地的路上 經過了棒球場

就這麼進去了....想到當初大學跟聖三一群人一起去時 還有飛鏢等等之類的機台

這裡是簡單的 沒有那麼高級的設施~~

 

我真的很不需要上場 只是浪費錢而已(2000韓元

但是跟歐巴猜拳輸了 竟然就這樣被推上去= =

上場前的一句話「喜劇表演即將開始~哈哈」

 

挖塞!20球的表演裡 竟然在最後最後一次打了出去

這裡是時速90的地方喔哈哈哈哈

有種不可思議的感覺~ 後來就去旁邊一起玩籃球機了

美好收場 手上還殘留手套的潮濕味LOL

 

走到鐘格站附近 熟悉的COFFE@WORK

今日目的 該點顆小蛋糕一起慶祝

再把準備好的牛模樣巧克力放在蛋糕上

(之前問蛋糕店都無法客製 因為歐巴一直吵著要吃牛肉

但我們不可能請得起那貴桑桑的韓牛 只好找了這方式)

 

還好什麼都有的大創 有在賣巧克力塊根巧克力筆

雖然兩樣東西真的是硬到一個不行 霈霈還在化妝室融化它弄了好久

不過後來這麼成功地端著它出來 真是太厲害了(起立拍手)

 

然後我點了一杯超級濃稠的熱可可5500韓元

哀哀 來錯時間 不然我也會點拿鐵 

雖然熱可可好喝 但今天晚餐吃咖哩 天氣也不太冷

有點不太符合喝這麼濃稠的巧克力心情 肥嘟嘟的心

 




 

05/14(日)

又是一個上午稍微讀一下書的日子XD

今天是台灣的母親節耶!! 母親節快樂啊ㄎㄎ

 

去梨泰院吃好料的吧!!!

這家披薩店又在巷子裡 其實應該蠻好找 只是選錯條路

繞了一小段才走到這裡 MY373是它的店名

 

只想說水平看起來很高級(直接拿一罐新的給我們)順便拍一下店名而已

 

我們坐在窗邊 是個很好的位置 

只是怎麼拍都背光 只好拍一張餐廳內部

 

我的天啊!!!! 真是太好吃了<333

我覺得我來到了義大利LOL

那份奶油義大利麵(13000韓元)有我好久沒聞到的松露味

而那披薩(12000韓元)表面看起來雖然還好 內餡真是絕讚 

尤其是沾著旁邊的醬料 味道就更香 好值得這花費喔!!!

 

下坡時看到這家貌似在哪裡看過好吃的牛奶冰淇淋

剛剛上坡時也是幾乎人手一支 

(對面也有一家餅皮不一樣的)

這奶味真的好重 但就是想不起來熟悉的味道@@

沒有到很驚豔的感覺 皮的話就像麥當勞蛋捲冰淇淋

(或許冰淇淋可以說就麥當勞那味道濃個十倍?)

 

天啊~~往回拍也太美!!!

往上次吃提拉米蘇的方向走上坡時

冬天來的時候覺得到了陰森神秘國度 現在覺得是童話故事開場畫面

 

或許是今天天氣太好~

從前從前在遠得要命的城堡裡住著一位公主....

 

看這藍天都已經快跟地板連成一片<33

 

我又來拜訪你了 好好吃的可頌

原來這家店名就是這位廚師的名字

 

上面那張還會讓我聯想到法比歐 這就完全另一個人了LOL

果然可頌還是要當下吃最棒

這次買著當隔天早餐都已經有點濕軟了

 

還有上次覺得超級讚的咖啡 今天也再次拜訪一下

口乾舌燥點了冰的也沒那麼好喝了 再加上今天人有點太多

果然咖啡還是要少人(?)熱的才好喝

 

該是回家繼續讀書的時間了耶

兩位趴趴走 為了趕緊買下還有活動的Banila co

來到了市廳附近 想再吃一次上次買到的超級好吃比利時鬆餅

餅皮還是一樣好吃<33 但就是客人太多 料給得有點少了

 

最後還是回到明洞找巴尼蘭的身影

梨泰院跟市廳竟然都沒有 真是有點難以置信

朋友在加上自己要的商品 兩人提了兩大袋 最大袋

當然也是收到了不少的贈品 還可以退稅

 

今天整個走回味路線 還有什麼想再吃一次 或再嘗試一次的呢?ㄎ

 

 

 

 

 

 

arrow
arrow

    BAGIN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