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星期上課的最後一天了

笑咪咪老師每次上課前都會問我們周末有沒有什麼計畫

我們已經連續幾個星期都有活動了阿lol

老師或許覺得我們很愛挑戰極限? 總是往的地方跑

而且這次因為是上次那位韓國歐巴(大叔?)要帶我們去

記不起那地方的名字>d< 老師一問三不知

 

最後一次跟夥伴練習失誤的對話

我說了之前只顧著跟朋友說話 在地鐵站儲值的時候忘記拿走找的5000韓元

然後我的夥伴必須要跟我說該如何是好 或是一些提醒的話

沒想到發表時 老師指定要跟坐在對面的同學對話  說要看看我們當下的反應

我對面坐的是風超弟弟 真是太厲害了LOL 一起來欣賞一下我們的對話內容

 

「怎麼辦....?」(風超弟先說)

「發生什麼事了嗎?」

「昨天傍晚跟朋友去打籃球,結果因為太累,沒拖鞋就直接躺床上了」(這是什麼失誤啦><)

(我聽到鞋子沒脫就開始忍笑,老師笑著說這位同學可能該去醫院了LOL)

「以後不管有多累,都要把鞋子脫了再睡覺!」

(我邊笑邊說完這句話 真的除了這句我沒別的答案了哈哈哈哈哈)

 

真的會被他笑死 今天是夢笛生日 下課的時候請他唱一下生日歌給夢笛聽

結果他狂低頭 只唱到第三句就卡住 有幾個人在錄影 他就不唱了

但是當初明明「和」生日的時候 大膽地唱了這麼多版本XDDDD

突然他站起來說要去上廁所 順便去練習一下 結果回來還是沒唱完

 

為了說好的生日陪吃抹茶雪冰(又是雪冰>D<) 中午去吃不飽卻好吃的拌飯

這次我點了咖哩生雞蛋拌飯4300韓元

一送上來時 看到下面的圖片 就想到莎曼LOL

夢笛還叫我拍下來傳到班上社團 我才沒那個膽哈哈哈哈

咖哩味道很香   拌著吃還不錯~ 這裡的缺點就是量太少(但可以一直加小菜還蠻好吃)

 

今天多了一位昨晚專程從西方飛來陪夢笛過生日的人

真的太佩服她了 居然有讓人這麼做的魅力 看他們放閃:DD

 

哎呀~ 說了好久的新口味 抹茶紅豆麻糬雪冰8900韓元

喔買嘎!! 上面那些都是抹茶粉 好~~~香阿<333

冰淇淋還不錯 但如果跟全州的一樣好吃就好啦ㄎㄎ

重點是淋上旁邊附的抹茶 味道就更重~ (紅豆麻糬有點甜 所以一定要跟冰淇淋一起吃)

 

而照片裡後面那一碗 是上次吃過的草莓香蕉優格雪冰蛋糕

這一份是為了壽星的生日蛋糕和不太吃抹茶的人點的>ㄎ<

 

我們都覺得可能在韓國這段日子裡 最常去的地方是這家店吧哈哈哈

想吃冰就來這 想吃蛋糕也來這 有新口味也會來這

 

 

想到今天下課時討論到英文名字 我跟格在猜夢笛的英文名字會是什麼

結果一問 她說沒有.... 我在問以前學英文時候取的呢?

「跟我姊的貓的名字很像」「誰知道你姊的貓叫啥名字啊XDDDD」

「咪摸」我幾乎說了常見的M開頭名字 但她一直說沒有沒有

最後我的結論是「阿~~原來你叫沒有喔~~Mayo (Mayonnaise)美乃滋!! 懂了懂了!」

我以為這對話就會這樣結束 沒想到她今天在跟另一半對話 突然說道她沒腦子

聽到關鍵子 當然要附和一下 「對阿! 她就叫沒腦子 那是她英文名字」沒奶滋沒腦子

對不起壽星 說好要講好聽的話 但是我們怎麼說好聽的話 裡面總是會雙關或玩笑諷刺

結論是可能平常都沒好好說話 所以今天怎麼說怎麼怪

 

韓文混中文也能鬧笑話

「又到了回家공부(讀書,發音:恐怖)的時間了」我一邊說一邊做出恐怖驚慌的表情

「那你今天要공부到幾點?」霈說  瞬間一陣爆笑LOL

有發現這句話雙關了嗎?? 換個老師常問我們的方式說好了

「大家昨天回家後공부到了幾點?」哈哈哈哈哈哈哈

語音翻譯:「大家昨天回家後恐怖到了極點」(很想問哪裡恐怖了>D<)

我笑太久了 希望下次老師問我的時候 我可以忍笑回答

 

關於韓文發音鬧笑話 班上也有一位

前天在分享發生過的事故時 她說「家裡窗戶忘記關上,結果就被偷了」

돈(錢,發音:銅)            똥(屎,發音:東)

她每次都不把這兩個音發好 看看這次說出來變成怎樣

「家裡窗戶忘記關上,結果就被偷了」

我真的聽到這邊狂忍笑 撇開老師的眼睛 往格的方向看

沒想到她也憋笑 旁邊的思瑤也是 看著我們忍笑

真心佩服第二位申敏兒老師 到底怎麼忍的啦哈哈哈哈哈哈

 

為了明天的另一項挑戰 今日要超早休息了 退下~

(話說今天又掉了三片指甲ㅜㅠㅜㅠㅠ)

arrow
arrow

    BAGIN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