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成三:去鐘閣看敲鐘

從「唱歌練習場」走出來後 一直往前走走走就來到這了

先是經過了兩三群這樣圍成一圈敲鑼打鼓的人

這邊像是在抗議遊行的 繼續往前走還有反多元成家的

 

當我們擦著路旁停滿的警車往前走到這時 現場已經擠滿了人

不過我們還在蠻前面的耶 至少聽得到聲音 也看得到一點鐘

因為老師形容的是完全看不到鐘也聽不到聲音

 

哈哈!有種演唱會的感覺~ 對啊~為什麼韓國沒有像台灣一樣跨年演唱會呢~

跟台灣跨年現場比起來真的太過安靜 連台上主持人說話都特別柔LOL

 

太矮了拍不到綠色雷射光投影在屋頂或是大樓頂上的全貌

大部分時間我們就是都盯著那個螢幕觀賞

 

有時候微弱地投影在另一邊的大樓上 不知道為什麼照不大出來@@


倒數的十幾分鐘前來一張自己打光的自拍照

在2016年的最後幾十分鐘才發現我旁邊這位姊姊也是蘇打粉

天啊~~~真是太棒了!!! 只要講到他們就是無比感動的表情

好羨慕她可以擁有觀賞「冬,未了」那場交響樂合作音樂演唱會的機會

她說真的非常感動 但同時我也很幸運在大學時可以擁有跟他們見面的機會

 

倒數開始囉~~~ 螢幕上出現數字 大家開始從十開始屬完後一起喊新年快樂

>>>"새해 복 많이 받으세요" 有聽到我們這幾位台灣人說中文+台語嗎?lol

老師說歷年來跨年上台敲鐘的人都是總統 但因為前不久朴女士下台

目前韓國處於無政府狀態 所以大家都很好奇會是誰上去敲鐘

影片裡有看到吧~出現了一位老嬤嬤 說是什麼長老會之類的長輩

總之整個氣氛讓我覺得韓國跨年好安靜XD 而且大家會開始拿起手機視訊

後面的煙火也是一小點的 無法跟台灣跨年比啦 汙染太嚴重哈哈哈

 

只是在時間走到1/1時 我最想做的一件事就是衝到台北自由廣場看蘇打綠最後的演出ㅜㅠ

明明還有一個小時台灣才跨年 但是無能為力 只能事後看著影像說再見

三年之後不知道會怎樣  三年不慢也不快 但是有點空虛 好好休息吧...再見了~

 

煙火還沒放完 大家就急著離開 真的是急死人的個性耶XD

我們的兩位老師自己也說 都是很急的個性 什麼都是快快快

所以等我們開口回答問題時 總是很痛苦>D<  不是等很久就是慢慢說

總之大家要離開的話 我們也不可能停留在原地

跟著人海浪一起被沖往捷運入口 我是完全不用自己動也能往前的狀態

手也不需要扶著什麼 就緊緊抓著手機跟錢包

邊走邊盯著手機也沒問題 所以我那個時候跟好多人發了新年快樂

因為慢慢地往前推擠好無聊 啥都不能做 就來按手機哈哈哈哈哈

 

行程四:夜店

地鐵上人擠人的情況就不用說了 有種釜山行逃跑現實版的感覺

大家都想下車 大家都想下車 推推擠擠 東拉西扯

感覺在地鐵車廂裡已經事先預習夜店裡的觸感了XDDD

格安回家後  Shower帶我們來這家網路上人氣蠻高的GREEN LIGHT

一到弘大出口時 只有一個問題 大家都不睡覺嗎(雖然我們也沒睡)

可是這人群也太可怕了吧!!! 而且我們繞了好久 到一區附近都是夜店的地方

 

來來來 進夜店要排隊喔 男生一排 女生一排

男生比女生多超多 而且我能感覺到後面那排男生一直在觀察站在隊伍上的女生

還沒進去就已經在尋找獵物的感覺  附近也有好多家隊伍也都排很長

而且看看其他家隊伍的穿著 我們可能也進不太去XDD(四見長版紅毛衣)

這家前面排隊的人 穿著跟我們比較相似 也有人穿牛仔褲

 

排隊排得太無聊 就會開始做一些奇怪的事 例如騙大家自拍其實在錄影▲

 

或是 完慢動作錄影 主演:Shower/ 導演:欣儀/  攝影師:包包本人

演員特技:聆聽導演慢動作擺頭+表情 完成度:100%

 

我們本來決定如果到2點還沒排到 就要去酒家

所以中途Shower跟欣儀先脫離隊伍去附近找找酒家 沒想到還要等20分鐘

剛好他們回來時 已經輪到我們點餐進入口

在進去之前 店員一直確認我們會不會說韓文 問了好幾次

強調裡面都說韓文 所以必須要會喔!! 還讓我們讀牌子上寫的字@@

 

收了外國人登錄證跟入場費(女生五千韓元,男生一萬韓元)

在我們手腕綁上紙圈手環後 讓我們點餐 必須先點餐 真是貴到不行

明明食用了這麼多起司 到現在這時間肚子又餓了

說一定要下酒菜一份、酒飲一份 最後我們點了一份燒酒(7000)+魚板湯(29000)

 

進來之後有點受到驚嚇 這是....關了燈的酒家?!!!

第一次看到夜店長這樣@@ 大學時期的戲上聖誕趴也不是長這樣阿~~

看韓劇也不是長這樣阿~~ 難道是我們四個人奇怪的命運聚在一起 又雷到了?!!

地板超級髒亂 共通點就是菸酒味超級重 然後音樂大聲到說話要用吼的

(阿~ 用力吼叫+跳舞 很快肚子餓 所以就會吃更多啊~)恩....

 

FOODIE 這樣也能拍得出來 烏漆抹黑耶 貴桑桑的一鍋湯

燒酒來的時候有點難入口 又沒什麼味道  加點了啤酒後還是混再一起好喝多了

這層樓吃飯區 旁邊也有置物櫃鎖可以放東西(要錢~)

餐點送上來後 才過不到15分鐘 有位服務生過來「你們只剩15分鐘就必須離開了」

蝦?!! 我們才剛來耶 而且明明就寫可以待三個小時

後來她看了看收據 發現她搞錯了  

 

我們兩個兩個輪流下去樓下舞區 其實一直不能理解大家互相擠成這樣到底要跳啥XD

互相磨蹭吧哈哈哈 我跟霈霈第一次下去時就遇到行動派的人了

只能說他很貪心 我跟他中間隔著霈霈

他可以忽然一隻手伸過來同時圈住我們兩個人的脖子

上輩子可能.....長臂猿?LOL

 

第二次下去的這段期間 這兩位女孩拿著我的手機玩自拍XD

我們還想說會不會少了兩個人的這段期間有人過來搭訕

但不會發生 因為 一、四個人穿同一件紅毛衣裙已經非常特別了

二、我們這一桌發出來的聲音是中文LOL

而且兩個兩個下去舞區 遇到的人肯定同一群  他們可能都有個疑惑

「怎麼一直有同樣的人來來回回? 剛剛跟我說話的人和被我摸的人是不同人?!」

抱歉喔 就那麼剛好今天決定穿一樣的  如果要封鎖我們也很快啦

「看到紅色長毛衣的人 別搭訕他們 怪怪的 都不理人哈哈哈哈哈哈」

 

而第二次下去 很快就結束了 因為DJ必須休息一下

就在我跟霈霈轉身要走的時候 兩位高大男生用手圍著我們

「喔喔喔 要去哪裡~不要那麼早離開啦」 還大力的鉤住脖子

後來他們知道我們不是韓國人 就放棄了

我看到他們走向一位正準備上樓的韓國女生 直接扣住她的脖子

硬要把她拉回他們的方向 但是那女生一直說「不要,真可怕」

(突然覺得他們很喜歡攻擊脖子XDDDD)

 

後來我們的位置被移到樓下 在這裡待久了耳膜可能會裂開

互相交換心得後得到的結論是 如果互換夥伴下樓 可能就是搭訕+被摸

因為我跟霈霈兩次被搭話 而她們兩個一直被摸哈哈哈哈

不過剛好到了必須出發前往最後目的地的時間了 

時間早上五點,我們在這裡花了五萬多 我願意加兩萬再吃一次披薩 謝謝

 

大概五六點時 大家都慢慢從夜店走出來 準備搭地鐵回家

我好餓喔 該買早餐來吃了 路口這裡有攤烤土司

沒想到用布蓋住四面可以這麼溫暖耶!!! 點了一份最便宜的蔬菜吐司1500韓元

還蠻好吃的說(還是我太餓?XD)

 

另一個需要的東西叫做咖啡 我們在經過的GS25買一杯熱咖啡1000韓元

這面桌上疊了幾十個泡麵空碗 陸續有好多從夜店離開的韓國人來這裡買一堆泡麵

哈~胃暖暖地好舒服阿~~ 這麼一杯咖啡就能讓我繼續撐下去XD

 

行程五:看日出

拖著沉重步伐搭地鐵前往하늘공원天空公園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看這麼晚的日出 如果還記得,之前提到現在韓國日出大約快八點

所以我們要撐好久不能睡 才能看到日出 而其他人不需要早起也能看日出XD

只是到了地鐵站之後 再搭巴士一站 還要上山才行

本來要一起搭青蛙巴士 沒想到要去排隊時 工作人員說剛剛是最後一班了

我們只好快速爬了20分鐘的上坡路....看看前面的人群

這裡的坡好難爬 又只有一條有鋪階梯 但是不超越人群就沒位置看日出

於是我們越過木頭階梯 直接爬山坡 哇哈哈 我愛死前天買的靴子了

抓地力好成這樣 不然照我平常可能已經滾下山 有夠可怕

 

時間七點四十五分.....太陽阿....你是否被雲給遮住了....

不~~四個人的悲慘魔力阿!! 在看日出之前我們才互相分享去年經驗

結果是我們四個都試著跟一群人去看日出

但不是那天天氣不好 就是發生什麼事導致沒看到 因此我們四個都失敗

只是隨便說說會不會今天聚在一起力量太強大 結果.......

不管我們對著前方天空唱了多少有太陽的歌 它就是出不來啊ㅜㅠ

(我們是真的是當場唱了幾首 尤其是為了周董練蕭邦到發炎理想行卻是盧廣仲的那位LOL )

真的佩服她耶>D< 一開始練琴就跟老師說要蕭邦 非蕭邦不可 苦練的神童阿~

 

從這裡也能看出韓國人急到不行的個性

根本沒有前面那條路 他們到底怎麼開出那條路的啦!!!! 快笑死耶

因為怕錯過日出時間 直接略過前方山路 殺這條到我們前面群聚LOL

 

其實我試著縮時攝影十幾分鐘 後來回去看影片根本亂七八糟

因為手太冷亂晃 鏡頭搖到一個不行 完全看不出光線變化阿

直接刪除!! 那我當初到底再撐什麼= = 早知到手放口袋了

 

那就來看看沒有日出的畫面吧~

堆滿了一群群的人 好像什麼動物突然窩再一起的感覺>D<

 

差不多八點多時 大家都知道看不到太陽了 只有微微的一點橘光

大家又開始散場XDDD 看看這些人還是直接照原路下去!!!

我們乖乖走下坡路時 還有個大叔想抄捷進 直接從旁邊陡坡下去

而她老婆拉著她說 「不行啦 那裏太危險了 上來!!」根本直接殺兩段陡坡啊LOL

喔 如果我在高空用縮時錄影看今天這個畫面應該會笑死

一大群人搶著上山看日出 選好了位置 等了好久 什麼都沒有 又搶著下山

重點是本來應該只有一條路會有人來往 卻開出了三條路>D<

 

不說了 不說了 用這張作本次長時間旅程完結照吧~

只要過了這個隧道 再繼續往前走 就能回到地鐵站

再搭半個多小時的地鐵就能回家了!!!!!! 

四個人聚在一起聊天就笑死 運氣就....再看看囉~

 

包包睡眠史大事件

從昨天早上八點醒來一直到今天早上九點多回到考試院

之後睡了三個小時 當天晚上九點多碰到床直接昏睡

於是從這裡連接到下一篇 早上喝了兩杯咖啡還是累zZZ

arrow
arrow

    BAGIN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