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打算跟天氣拚了 不相信這樣包還不行

先裡面一件薄長袖+外面一件毛衣+一件無敵保暖羽絨外套

+我那件灰色長版外套+繞圍巾繞三圈+兩層口罩

哇哈哈!! 贏了贏了 邊爬坡邊流小汗到教室 = =

只是回到考試院還穿著羽絨外套真的好誇張.....

早上出門時是零下十一度 那裡的教室感覺暖氣怎麼開 還是會冷

 

這就是格安給我的基隆草莓酥!!! 我打字時才發現竟然忘記那個字怎麼念....

慘了 感覺越來越文盲= =

總之這個好好吃喔!! 是不是因為吃了二十幾年的鳳梨口味 第一次吃到草莓的關係LOL

希望之後有機會再嚐到這個~~ 幸好今天喉嚨好了

不然我就要跟他說再見了  因為明天他就過期了!

 

今天的課程內容是料理之前的準備

切、切片、剁碎、削皮、磨等等 好容易搞混的單字

也因此 練習到蔬菜處理方式時會出現不知道怎麼辦的情況

例如:豆腐洗一洗切塊、紅蘿蔔沒去皮切大塊要炒飯XDDD

感覺如果真的是料理課 老師應該會很頭痛

這也是其中一個我考慮下次再報名料理社團的原因

第一:料理社團共五次 一次10000韓元 有點貴

第二:上課地點不再學校,要搭公車前往

第三:社團是下午17:30結束 冬季學期早已天黑 冷颼颼

第四:還是把這些料理相關韓文學熟了再去吧

 

嗚呼~~ 中午學餐吃石鍋鮪魚拌飯3800韓元~~~ 免一頓晚餐的飽足感

誰也沒想到今天午餐會跟昨日提及的那位高二生妹妹吃飯+她的朋友

原來她想考這裡的傳媒系 因為小時候覺得媽媽煮飯不太好吃 決定自己做

所以.....她很會做料理 感覺心智年齡可能比我大 (對了 她來自青島)

 

這裡!!從我上學期每天抵達國際館經過到現在 已經完全整頓好了

上面那位拿著望遠鏡觀望的女孩是假的

之前看到會有一些學生跟老師進出 妹妹說是傳媒的辦公室

突然覺得有點冷....雖然很有視覺效果 像上次建國藍色倉庫一樣

不過裡面應該也有暖氣啦~

 

雖然今天感冒又好一點 還是很累很想睡 感冒+四個小時的韓文真的需要更集中 更耗體力

還在想승주是不是等等要傳訊息過來了 想法結束不到30秒

沒想到訊息還真的來了 天啊 吸引力法則 好久不見XDD

自從上次不想打擾她準備期末後 到今天是第一次聯絡

她一定覺得這是什麼奇怪的定律 只要她隔一段時間問我過得如何

我那段時間就剛好生病或感冒....  

 

吸引力法則如果這次突然出現 再幫助我一次吧!!

明天康復後 跟莎莉和朋友一起度過愉快的周末!!!!

 

 

arrow
arrow

    BAGIN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