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小包的面紙 從今天開始帶著這個出門 上次在LOHB買的原價700特價560

既然因為妹妹被困在家裡真是有夠氣人

所以我就先自己出發前往建國了 COMMON GROUND

건대입구建國大學站6號出口出來後一直往前走就看得到了

 

一整個感覺就是用鐵箱堆起來的

大概中午時段抵達的 這裡人潮好少喔 

總共兩棟小型購物商店 中間用天橋連起來

中間廣場有幾個小餐車 三樓也有餐廳義式、中式、日式都有(比較貴一點)

如果晚上來拍起來應該會很漂亮~

肚子餓了 先來一份最便宜的單點手做漢堡6900韓元

他幫我切成一半 超級整齊的漢堡XDD 很好吃!! 喜歡下面的肉 味道很香~

果然是手做漢堡的威力<333

吃完這一整顆其實蠻飽的 可以加4900韓元升級套餐 有好巨大的洋蔥圈(口水)

吃完開始逛街囉~ 看到這張板凳上寫了什麼 「不正常的人們坐在不正常的板凳上」

這一棟比較多貴一點的品牌服飾 一群可愛的企鵝站在中央^ㄚ^

一開始我以為是放CD的 後來才發現後面有個DJ負責這一棟的音樂(他非常地陶醉)

 

上了三樓 廣場再搭建舞台 好像有什麼活動(就是關於那幾隻企鵝)XD

這邊有間餐廳用了紅色的箱子 一個人沒辦法拍  同學也還沒來

過了橋後 來到另一棟三樓

既然同學還沒來 沒辦法幫我拍 就來幾張自拍吧~

繼續往往前走~

有個小小的展覽區 這幾天展覽的主題是這個 今天是最後一天耶

旁邊會賣一些它的周邊商品

覺得還蠻可愛的  旁邊還有好多幅畫~

哈哈哈哈 好像派大星><

感覺很舒服

跟角落可憐的那隻拍一張<3

他是有名字的喔~Mr.Donothing (啥都不做先生) 覺得直接叫廢人比較快 「廢先生」

下一層也是服飾相關 但是比較偏向文創的感覺

看到一個肩背包覺得不錯 想到我還有學校發的 就放回去了

留給下次看到非買不可的吧~

一樓比較多文創商品 這裡讓我想起駁二

還有一櫃too cool for school耶 覺得它好像原本就屬於這裡的感覺

說不定原本是在這裡賣的哈哈哈 看他們的包裝跟設計都很文創風~

這裡也賣花藝 還有芳香蠟燭喔~~

雖然有兩棟三層樓 其實也不會逛很久 我繞到下午三點已經開始無聊了

同學們還沒來 我的笨手機也已經剩下5% 再繼續遶下去店員可能要記住我了

聽說妹妹今天也來這裡 說不定我今天有遇到她

就有一個人說話態度讓我覺得是妹妹= = 但她又沒什麼口音 有點怪

他們一起點了那個漢堡 結果店員找錯錢 多找了錢給他們

她朋友說店員多找錢了是不是該做點什麼

她生氣又理直氣壯地回答:「出來玩就是少找了要計較,多找了就別理她了, 

你就是太愛計較花多少、都要算清楚,跟你出來才會無聊,知道嗎!!」

我聽完都覺得這是哪們子朋友阿= = 是不是該回應一下啊 妹妹

結果她朋友竟然什麼也沒回答....就點點頭讓她繼續驕傲下去...

說不定那位就是妹妹....... 最近看韓劇「購物王路易」

看到那個富三代言行舉止雖然很搞笑 有時候竟然會覺得有點像妹妹做過的事

什麼事情都不做 只會招喚別人 而且請求真的不太會 是直接命令句= =

 

就這樣 我決定先離開了 讓她們趁妹妹不在整理完可怕的家後 在出來慢慢逛吧

在地鐵站發現這家麵包店有賣韓國麵包!! 我好久沒吃了

買了一個1000韓元 他幫我夾的 如果是我自己夾當然夾前面感覺剛烤好的...

所以這個不太好吃.... 阿~~~想吃台糖的韓國麵包阿~~~~~~

而且這個感覺放了一段時間 裡面Q是沒錯 但外面都不酥了

而且蠻大一顆 吃完好飽喔

 

今天隨便亂晃日記就到此結束 有這個可愛的地方能晃晃看看 還蠻好的:))

對了! 這附近還有一些商店可以逛 另外樂天百貨公司也在附近喔~

所以今天看到遊覽車直接把客人放在這逛街了

 

arrow
arrow

    BAGIN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