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溫度又下滑了 我只是出門買個水果

感覺冷風要把我的鼻子和耳朵吹掉了....

因為昨天沒什麼好寫的 決定今天一起輕鬆帶過~

突然發現這張被我遺忘已久的照片躺在手機裡一陣子了

忘記說這洋蔥口味的秀美1190韓元   確實是蠻好吃

但由於秀美走清淡路線 覺得洋蔥味有點不夠

我還是愛原本的秀美<33

昨天買水果時順便買了一盒香草口味的OREO薄片1200韓元

恩....我覺得還是上次買的提拉米蘇最好吃~

前陣子下課時 同學分我一片原版的 就是跟台灣賣得一樣

沒錯 就是那麼甜 看來我以後想吃奧利歐時 應該就只會買提拉米蘇薄片了吧ㄎㄎ

 

昨天突然想吃麵包 就去附近的PARIS BAQUETTE買了一片1800韓元

牌子上面寫披薩 我想應該就是一般在麵包店吃的那種

結果他的餅皮竟然是韓國麵包QQ的口感!!!(久違的韓國麵包)

有種把韓國麵包拿來打扁 在上面灑料的感覺哈哈

雖然照片看起來像是做山路後的產物 但很香蠻好吃的



下雨了 早上出門時 有站在全聯冷藏區很久的感覺

晚上進入夢鄉時會降到零下....不過好像就這兩天冷一點

我看後幾天又十七十八度了

雖然溫度很低 不像台灣寒流那樣濕冷 所以算是舒服的冷哈哈

這是秋天...恩....我還在等楓葉轉紅吶~

 

這幾天上課內容跟旅行有關 課文怎麼都一直在說濟州島有多好ㅜㅠ

等等我啊~風不要吹得太大 花不要太快凋謝 雨不要下太多

我抓到機會就會過去的!!!!(打勾勾)

中午吃學餐二樓 떡빼기 닭볶음 年糕炒雞肉湯4000韓元

好!好!喝~~ 裡面還有馬鈴薯 雞腿、雞翅等三塊肉 兩三條年糕

要不是到最後超撐 我可能會把湯全部配飯配完

覺得我的胃好像故障了 本來該餓的時候都沒感覺了 真慘@@

(我覺得這比學校正門對面那間客滿的馬鈴薯湯好喝耶哈哈 可能因為是排骨)

 

번전跟她朋友 去吃我說好吃的燉雞湯跟五花肉了

讚不絕口哈哈哈 看吧 三人證實 真的很好吃

她們還一直稱讚那個蛋捲(好想來一口>///<)

 

上次買的玉蜀黍茶沒了 今天買了另一牌的玉蜀黍+玉米鬚茶7800韓元(100入)

裡面包裝是獨立的茶包喔~   我後來才發現玉蜀黍茶 跟玉米鬚茶不一樣= =

(這兩個功效也不一樣喔) 可以上網找找看

或是我看到了一篇文章有關這兩種茶的比較→【好奇想看點我

當初沒注意看上面還多了後面三個字"玉米鬚"

我最常看到的玉蜀黍茶就是上次買的那一牌 

這次這牌有很多種茶品 每盒都有這位女士的照片

只是最常看到的不是玉米鬚茶 而是其他的茶品

這比上次的味道淡一點 仍然 跟我在台灣喝到的不一樣

到底當初喝了哪一牌的 我都忘了= =

죠리퐁 JOLLY PONG 1350韓元

給了這平凡包裝一次機會 沒想到驚人好吃

有些麥片裡是不是也會放一些這個??

這好香阿~~像在吃沒籽又脆的淡淡焦糖味爆米花

缺點就是有點小粒 建議直接拿湯匙舀起來吃哈哈哈

 

哎 今天作業好多 才剛寫文一篇演講稿

明天又要交一篇作文了 得趕緊來準備了~~

 

 

 

 

arrow
arrow

    BAGIN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