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上的進度好趕啊~~  今天老師說明了期中考相關規定及時間

我想等我考完試當天再分享詳細資訊 也會比較清楚一些

今天突然變好冷!! 可能慢慢降溫了 從星期六煙火節那天開始

可是因為蠻乾燥的 所以不會到濕冷那種不舒服感

 

今天中午班上年紀最小的高中應屆畢業生천신(丞欣?)好吧 只知道韓文名字

她是中國人 跟我說學校附近有麻辣燙可以吃 就一起吃吃看吧~

原來在我每天經過的HANA不動產樓上哈哈哈

裡面賣好多中國的零食、飲料、調味、酒等等(還有麻將)

重點是我看到旺旺小饅頭!!!!! 看來我之後想念就能去那買了 但一定不便宜

像滷味一樣 自己夾一夾拿給老闆秤重 可是我夾了兩次才到了最低金額

因為最低金額就是5000韓元 可是剛開始夾太少 因為怕超重 結果老闆說我還要再夾多一點

其實這樣就蠻飽了 現在不太想吃麻辣 所以就點了不辣的

好好吃!! 他的湯有個特別的味道 好香~

我只能吃出有放花生 他們說南方味 難免加些糖 所以有點甜甜的

 

吃完飯後 我又到超市買潤髮乳了 因為我從台灣帶來的已經用完了

其實本來打算跟洗髮精一樣 用同一個系列 可是竟然要16000韓元...

最後買了這個 也是「呂」的防止掉髮 只是是護髮膜

上網查了一下資料 好像是朴信惠在Doctors裡面用的產品

反正就是主打從頭皮開始護理的髮膜 因為通常潤髮之類的不是都不能接觸到頭皮嗎?

就想說先買小罐的來試試看吧 5900韓元

另外 我還買了玉蜀黍茶小盒的2380韓元

因為覺得最近睡不好生理亂掉 所以水腫了

裡面打開是這樣 跟我在台灣買的韓國玉蜀黍茶味道有點不太一樣耶

這比較像在喝麥茶 但是我比較想喝的是玉蜀黍的味道(在台灣喝的那種)

當然 除了這兩樣之外 我還買了其他東西 但我想要之後拆開時再分享心得

對了 補一下一直沒寫的沖泡飲

還記得這張圖嗎?哈哈 現在全部出來了~~

這是柚子茶 一小盒一小盒裝的 5800韓元

我覺得我還是比較喜歡第一次在首爾站樂天買的濟州島柚子茶最好喝~~

 

當然少不了可可 這還不錯喝耶~我喜歡它的味道 比我上次買的雀巢好喝哈哈哈

這有三種口味 加牛奶的、提拉米蘇、純可可 還有一個多鈣的

我買純可可10包入3340韓元

 

下午跟Mini還有大家一星期一次的聚會

這次是校園導覽XDDD Mini為了這次導覽還做了很多功課 真是辛苦她了

大家這次因為太陽光 拍得不是很好 下次希望有更好看的照片

從左邊開始 Natzuki 我 Mini Tammy

我們從安岩校區的正門開始 經過百年紀念展示館、經濟學院之後來到了

燈愣~莎莉之前問我的圖書館 其實這只是其中最大的一間

因為這個校區有四座圖書館哈哈哈哈 我們要在學生證理儲值5000韓元才能使用喔

只是因為學校圖書館人多 皮卡冷老師也說不管什麼時候 都有一堆學生在裡面拼命讀書

而且也是住在圖書館裡 有廁所刷牙的也有等等

這可能在台大才看得到吧? 或哈佛? 但之前聽莎莉說成均館就這樣了

天啊 無法想像首爾大學@@ 令人害怕

之後我們繞了一大圈 這邊校區大概花了半個多小時導覽

只有主要的一些建築而已 不然全部走完不知道要多久了

 

接下來前往另一個校區 在高立醫院對面的世宗校區

我們先經過了Mini就讀的電腦學科大樓

在繼續往前走 我每次上學經過路口 都看到校園巴士跑來跑去

往返兩個校區哈哈哈哈 學校裡也有站牌喔~(跟東海一樣吧)

這是這邊的UNISTORE 天啊~ 這裡大好多!!!! 而且離我考試院比較近

之後就來這裡買就好了哈哈哈 東西也比較齊全

這裡就是買學校後的棒球外套 還能刺上自己名字在袖口的地方

展示櫃裡面全部都是周邊商品

 

後來經過的健身房我就沒拍了 覺得這個校區根本科學園區吧

設備都好新 好高級喔  就連健身房也是 一整排都是跑步機

每一台上面都附一台液晶螢幕= = 像韓劇看到那樣

而且一學期40000韓元 可以沖澡、提供運動服裝跟毛巾

還有跟汗蒸幕一樣的兩三排鑰匙置物櫃

而且如果一次買兩學期就會有打折 只是我平常要維持身體必須熱量

如果再去健身 可能花更多錢在食的費用上吧哈哈哈

天啊 跟這裡比起來 文藻的健身房是一塊還沒耕作的農地啊@@

 

結束校園導覽後 大家一起去吃飯 懶得找吃的

我說了想吃飯 就直接進來了 因為我們就站在它前面哈哈哈

這間店叫MARU都是賣蓋飯 還有一些冷面、烏龍

我點了最便宜的마루희덮밥MARU生魚片蓋飯5000韓元

天啊 這是最小份的耶 我吃完好飽 因為套餐竟然還有一碗烏龍麵...

還不錯吃啦 上面料比較多 拌一拌的話 飯是蠻少的

可是對現在午餐晚吃的我來說 有點多

一開始沒什麼味道 後來Mini說要加辣醬 我就連續加了好多圈

因為真的一直覺得沒味道 原來韓國液體的辣醬這麼好吃啊~~~

看來我下次也買一條來吃好了 跟海苔等等拌一拌就能吃了哈哈

 

我結帳時才知道 原來我的卡片可以刷卡... 還有上面出現的圖案

G-market CU等等 都是Tammy想要的折扣 因為他說他在G-market網站上敗了很多

這麼一想 我大概知道了 當初申請的時候 我覺得我不需要網路銀行

(也就是下載App網路銀行 轉帳不扣手續費等等功能)

所以當初我沒有勾選那一欄 後來我就拿到了VISA卡

上面出現的圖案只要消費就可以打折  真是愚蠢 現在才知道

Mini還說累計消費金額也能有折扣

而勾選那一欄的人 就會拿到一張MasterCard 是也蠻方便的啦

就看個人需要囉~~

 

今天聚會就這麼結束了~感覺我們又變得更親近了一些

期待下一次見面 Mini還要馬上回圖書館讀書

我們也都要為了期中考加油了~~Fighting!!

 

 

arrow
arrow

    BAGIN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