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下雨突然又變熱了

才剛說好要早點到教室換個座位 換個夥伴

又摸摸摸 到教室時 只剩昨天那個位置ㅠㅜ

趕著上課的路途中 遇到一位手上抱著「有趣的韓國語1」的學生

她很緊張地問我時間 會不會來不及

情緒沒那麼激動倉促後 她發現我說話的口音跟「我的少女時代」裡的聲音很像

我解釋 因為我是台灣人哈哈哈哈 她明白了

她說這是她在高麗第二個學期,但還是在一級,因為高麗考試太難,過不了 下學期準備換校

難怪陸續耳聞下學期想要換校的想法  祝一切順利~

今天皮卡冷老師怎麼反過來教我們文法了? 原來前兩節課和後兩節課的老師會互換

所以一位老師必須交四節課 只是不同班級  或許下午也必須授課

※皮卡冷老師就是昨天提到的박아름老師,由於發音相似

一位自稱肉包的朋友決定這麼稱呼她※

另一位老師教學方式偏愛我們先以口語回答完她全部的問題後 再把答案寫下來給她檢查拼字

一天之內同一個文法會以造句(寫與說)及對話方式重複練習約十次

下課前會結合今日所學來完成一個完整對話

今天下課後又跟同學憶起到學餐用餐了(學餐每天都提供不同的大概五六樣菜色選擇)

這是닭갈비 덮밥 雞肉蓋飯一盤2,000韓元~~  拌一拌還蠻好吃的~

飯後,我帶他們到昨天我辦開戶的銀行 陪他們一起辦理 還是依樣一堆人~~

由於看到蠻多人袋子上面都別著校徽章 覺得蠻漂亮 也想買一個來紀念裝飾

所以我們又到了學校裡的UNISTORE 一人買了一個1,000韓元

之後,我們各自回考試院  下午天氣好熱  我也想回去吹冷氣

爬坡路上 我又想喝草莓牛奶了 所以....1,300韓元 掰掰~

電梯門一開  發現一個熱情招呼的阿珠媽在打掃走廊  看來是房東大哥的媽媽哈哈哈

傍晚新朋友來訊息 於是三個人約好在高麗大站6號出口見面 一起吃晚餐

燈愣~從我考試院走來這裡肚子都餓了 從山腰到山腳下的感覺

上網發現好多人推薦這家교촌치킨僑村炸雞 說是訪韓必吃

剛好高麗大校門對面就有那麼一家  來嘗嘗看唄~

老闆娘說太忙,只能外帶 於是我們只好帶到學校裡去吃 順便在附近的便利店買喝的

三人和點一份蒜味全雞15,000韓元 還送了一小小罐可樂

在暗黑黑的星空下無法清楚拍出炸雞美味的樣子

要不是有身旁兩位(Peggy & Fiona)幫忙打光 可能一片漆黑

看起來小小一盒但其實邊吃邊喝 一下就飽了

酥脆的皮有蒜香又有一點花生的香味 裡面的雞肉一點也不乾

配一塊蘿蔔解膩再喝一口啤酒 剛剛好的幸福滋味~

有這些 就不會那麼想念台灣的鹽酥雞或雞排了哈哈哈

這是我在便利店買的【宋仲基代言啤酒】HITE EXTRA COLD 1,850韓元

店員還看了一下護照(我有這麼不明顯媽哈哈)  

喝起來味道像台啤 但一點都不苦!!! 還不錯喝~

↑※此張照片打光人:Peggy※

在便利店時 她們都想買品客 剛好買二送一 又有這個口味

決定給它一次嘗試的機會 於是1,000韓元奶油焦糖小品客入手

覺得還不錯吃耶!比蜂蜜口味的好很多~

在學校涼亭一邊閒聊一邊吃著炸雞 結束開學第一個小周末

她們兩位得知我特別為韓國遊學開了一個部落格後 激動地問是否能追蹤我

原來寫部落格還可以令人如此驚訝ㄚ~ 真是害羞哈哈哈

後續如果她們Instagram的專頁正式成立時,再放連結上來分享給大家

畢竟每個人生活旅遊的路徑都不同, 也才能提供大家更多參考及資訊~

炸雞之交,下周見啦~

 

arrow
arrow

    BAGIN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